+
 新版
2020-12-16 15:05
WPS广告可以关掉的
2020-12-16 08:27
广告实在太多
2020-12-15 16:26
WPS 我用国际版挺香的。
2020-12-18 09:34
是的,我用linux版wps很干净,根本没有广告
2020-12-15 15:56
同样是不开源,微软PC占领90%的市场,苹果手机和个人电脑占领10%到20%的市场。同样是开源,linux在服务器领域使用还比较多,但在个人电脑市场一直不瘟不火,而谷歌却成功占领将近90%的手机市场份额。所以我觉得WPS要取代office,一定要想清楚要怎么做。
2020-12-15 15:50
去广告、增插件,并适当或者完全开源,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开发意愿,这样才能让WPS强大,同时取消会员功能,开发一个独立的公益版WPS,可以把云、互助等功能整合在商业版。这样WPS也许会占领更多市场。
2020-12-15 15:30
WPS赛了多少钱啊,
2020-12-15 14:57
好样的,应该移除Word. 还有把Windows改为深度Linux. 前期可能用着比较麻烦,但是学生不也是要学习吗,学习使用linux并不是坏处,特别是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而且深度linux后期肯定会越用约好用,即便不用深度,迁移到优班图也没问题。
2020-12-15 16:34
怕是学生遇到个问题,老师都不会哦
2020-12-15 12:22
雷布斯更加发财了
2020-12-15 12:09
为啥我用的没广告,除了标签那里有个“稻壳”以外,其它都很满意。笔记本自带系统里已经有正版MSOffice了,就没装WPS,其它自己装系统的电脑都是用WPS。体验也挺好。
2020-12-15 11:25
你们咋都对wps意见这么大..个人版我记得广告可以关个七七八八,虽然那个稻壳还是很烦。没有要钱还能凑合用,我觉得还行吧
2020-12-15 11:16
计算机二级的证到底有多大作用?
2020-12-15 11:38
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人有用,有些位子不过二级就是不行
2020-12-15 10:40
WPS 什么时候支持完整的二次开发 SDK
2020-12-15 10:05
厉害了,我的国,终于开考国产软件,以吾国教育之资考微软Office,实属为国外企业做免费广告,还会让国民以为计算机能力就是word排版,从娃娃抓起的应该是编程,并非软件操作使用技巧。
2020-12-15 09:31
这些东西,是个高中生都会.要考就考难点.不然,就是搞笑的.
2020-12-15 09:22
我用 linux 版,好像没广告?
2020-12-15 10:36
linux版wps是个人版吗?
2020-12-18 09:37
linux没区分个人版和企业版把,反正我没见到企业版
2020-12-15 10:38
我看像是企业版的外观,需要激活码吗?
2020-12-17 09:16
不需要。Linux 版已经开源了,名义上是社区维护。
2020-12-15 09:14
我在微博里发表wps各方面都不如libreoffice并且wps以流氓软件方式推广的评论后,就被wps强行删除,呵呵,怕人说?wps这么得意又怎么样?最多别人考试用wps,回家还是照用libreoffice。
2020-12-15 10:14
先不说“wps各方面都不如libreoffice”这句话到底是不是属实,你这行为就像是 跑到人家餐馆说这家菜不好吃,破口大骂
2020-12-15 10:49
你不会是wps的吧?随便就说了一句,而且还是事实,就跳的这么高?
2020-12-15 11:30
动不动就怀疑身份。中国普通人办公几个听说过libreoffice,别说是下载了。
说的这么热闹,好象你是libreoffice 的蛔虫似的
2020-12-15 16:59
我怎么感觉你跳的最高呢?
2020-12-15 18:15
你高,不能比。连话都和主题没关
2020-12-18 09:43
你看准了,我回复的是谁的话题。
2020-12-20 17:30
回复 @rockjava : 抱歉,确实没看准。发评论的时候少,还常错别字,不熟练,抱歉
2020-12-15 22:29
双标倒是玩的溜,自己带偏见跑人家微博下说人坏话可以,别人到你楼层回复就不行,回复就是我跳的高了?
2020-12-15 23:13
我跑人家菜馆骂人家菜不好吃,明明是我街上走的好好的,一家垃圾菜馆强行把我拖进去,强行喂我翔,我争辩一句,商家立马说我骂菜馆菜不好吃。是不是这个道理?我从一开始有想进这家菜馆吗?还不是流氓软件wps通过各种下流手段骗我安装的?
2020-12-16 11:45
确实很能说。做个广告,放个显示屏。你看到了,就是拉你进去了。你不进到新闻中来评论,有谁会看到你吗?你的逻辑有些乱啊。难道你看到女生内衣广告,也是要强迫你买了?
2020-12-16 12:58
回复 @ardorleo 搞笑,说的我想安装wps似的,还不是老流氓wps骗我安装的,从一开始wps就是骗我安装,我怎么就不能骂了?
2020-12-15 12:47
合理
2020-12-15 12:45
想支持开源 用了发现存在兼容问题 无法改变别人 所以还是乖乖用msoffice
2020-12-15 09:00
支持wps继续有广告,要么是会员要么有广告,二选一!
当然,会员价格可以低一些,像小米手机一样,讲究性价比!
2020-12-15 09:28
如果买预装Office个人版的机器,我不信还有人会买WPS会员。而且Office365家庭版的价格,这次双11,我是不到300就买到了。可以5个人用,每年一个人不到60。 金山?还是算了吧。特别是我居然看到金山金融?打字的时候一不小心“被贷款”了咋办。
2020-12-15 09:33
二选0,我不用,爱咋咋地。我就得无法容忍广告。我的电脑上一个广告都没有。
2020-12-15 14:30
wps会员一年不是80多吗
2020-12-15 17:15
我觉得广告模式不好,竞争力不行还影响形象。你看msoffice可以很方便的在网上找到激活码,那相当于是无广告免费,那你还搞带广告免费,这怎么竞争?
2020-12-16 22:17
Office365全家桶拼车一年才40块啊,还包含onedrive 1t空间。WPS拿头拼么,只能靠广告了。
2020-12-17 09:16
广告模式就是一个短视的行为,自己弄的自己的产品不如竞争对手。
2020-12-18 09:41
那么跪求一个msoffice的激活码吧。。我找了很久,很多都是噱头,偷偷给你机器装流氓软件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