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2-17 08:33
"后来由于它还支持更大的内存(不同于 MBR 分区最多支持 2T 硬盘,GPT 理论上是无限制的)" 所以到底是内存还是硬盘
2020-12-16 21:31
如果它能支持以前及现在中低端的电脑,企业用户倒是可以使用它:既免费,还能享受客户端的便捷。
很多企业用户是操作密集型,便利性是非常重要的指标。

当然,企业应用要改为多层客户端模式,避免直接访问数据库的弊端。
2020-12-16 15:53
比较好奇,这个不会对微软构成侵权吗。
2020-12-16 13:17
什么时候可以在上面运行迅雷和微信?
2020-12-16 12:58
这么厉害的嘛?
2020-12-14 22:32
这货的成熟度还是有点低啊,,目前也只能作为一个玩具来用。。
2020-12-13 17:28
一帮对Windows执念的人,可悲可笑
2020-12-14 12:28
你要知道,除了开发人员外,其余人不需要linux,mac也不是所有人可以用的惯的,windows只是一个系统,兼容那么多硬件,还能保持那么好的兼容性,已经很厉害了
2020-12-14 14:55
不是系统去兼容硬件,而是硬件去兼容系统,硬件厂商去为系统开发硬件驱动.
Linux对硬件兼容可不差,Linux内核这个项目本身,内置了大量驱动程序代码,这也是为什么Linux应用广泛的原因.
再举个例子,Linux对ARM等非x86硬件架构的支持,远比Windows好.
且不说Linux内核驱动的Android,就说树莓派这种ARM板子,出货量已经达到几千万.
树莓派销量火,除了价格便宜,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有Raspbian这个基于Debian ARM的Linux系统,有大量的软件可用.
反观Windows,对ARM的支持,只能说用糟糕两个字来形容.

微软在Win10急迫引入WSL,也是为了避免使用Win10的开发者转向macOS和Linux.
除了开发人员,很多设计师,产品,甚至老板也在用macOS.
普通人不用,不代表其他人不用,就像特斯拉,很多人还是开燃油车,觉得电动车里自己很远.
事实上,电动车已经被某些群体所接受,这也是为什么特斯拉和比亚迪市值这么高的原因.
2020-12-16 21:38
谁兼容谁,是一个现实问题:店大欺客,客大欺店。

没做大起来之前,就要兼容别人才可能做大
2020-12-11 09:20
能玩红警不?
2020-12-11 08:57
赶紧的,发布正式版!1.0 2.0 ... 88.0 赶超chrome!
2020-12-11 08:08
精神可嘉,希望能做成操作系统界的JDK8,毕竟微软升级太快了。
2020-12-10 17:04
这界面模仿的是win2000吧,xp都不是
2020-12-11 01:28
界面就是模仿Win95~Win2000,因为这个项目最初建立时是Win9x时代。
2020-12-16 13:29
都这么久了……
2020-12-10 16:30
坚持下去,剩者为王,把微软拖死了你就可以出道了!哈哈!!!
2020-12-10 14:22
我只能说, 加油(๑•̀ㅂ•́)و✧
2020-12-10 13:37
开源版 windows,这是一个大工程,毕竟windows系统的内核跟市面上类unix都不一样,这是一次开源界的伟大创举
2020-12-10 11:51
ReactOS胜利的那一天,估计windows也快黄了
2020-12-10 09:53
终于又看到ReactOS的新闻了,期待!
2020-12-10 08:48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