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2-08 09:43
mac 版 wps 没广告
2020-12-08 09:48
mac 逼格高一些,你加广告,我就用mac自带的,也挺好用的。
2020-12-08 08:58
这标题,真是起标题鬼才
2020-12-07 21:33
Excel怎么能叫编程语言呢?你说VBA,我还相信
2020-12-07 20:19
wps广告太流氓!很显然如果不强行广告,它的收入是支撑不了金山办公的一千六百多亿市值的。也不建议盗版微软的office,搞代码的人还是要有版权意识,建议使用开源的libreoffice
2020-12-07 18:34
这是明目张胆的耍流氓啊
rz
2020-12-07 18:14
还是libreoffice好用
2020-12-07 16:00
WPS 呵...呵...呵...!, 中国互联网流氓公司排行:金山,搜狗,小米,360,...无耻至极!
2020-12-07 17:37
商业公司推出的免费软件一般都会有广告,而收费且无广告的软件在已存在世界级同类软件的情况下想插足商业领域可以说举步维艰,这就是现实。
2020-12-08 10:43
国外很多软件都好用又无广告,LibOffice, 7z...再看看国内这帮无赖,好压,360浏览器,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无耻至极
2020-12-08 10:55
你举例的这些国外优秀软件都不是商业公司运作的,基本都是开源社区人员奉献的,而反观你举例的国内软件却都是商业公司在运作支撑。国内缺少开源奉献氛围,哪怕是你自己在使用开源软件的时候你有出资出力吗?既然这类人很少那商业公司提供这些免费软件出来怎么生存?只能通过广告。我们可以不喜欢,也可以不用,但能理解就好了。
2020-12-08 11:09
后台安装,无限弹广告,安装后面,卸载不了...这个跟奉献精神有什么关系,这个是人品和道德的问题!赚钱的方法有很多,这种方式跟流氓没什么区别!
2020-12-08 11:22
还是能卸载的,只是你没找到方法,哪怕你认为的“超级流氓”360我也能卸载。后台安装现在基本没有了,不过有些软件在安装时会绑定其它广告提供其它软件静默安装(也就是你说的后台安装),但这些都是在主体软件安装时有复选框供用户选择的,自己多留意一下。
2020-12-08 12:43
如果觉得不好用就不用,人都是要恰饭的
2020-12-08 08:39
你免费使用他人的劳动成果,不想花钱,还骂他人,应该是你无耻至极。
2020-12-08 10:40
世界上有很多开源免费的 Office , 压缩软件,浏览器....金山,搜狗,360之类,使用开源软件套个皮就变成了 好压,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套个皮也就算了,还她妈后台安装,无线弹广告,卸载还问一大堆娘炮问题!搞得电脑就像垃圾桶,乱七八糟.这类公司不是流氓是什么,他们都是高材生,读了这么多书,什么都没学到,就学到怎么无耻怎么来.道德在他们眼里就是垃圾,谁无耻谁是老大.这就他们的真理.
2020-12-08 15:02
嫌他们弹广告,那你别用啊。你直接用国外的免费软件啊。
另外,开源软件(Free)不是免费软件。你为开源软件的作者,支付过报酬了吗?
2020-12-08 13:25
使用国外版的wps纯净极了
2020-12-07 15:54
很多人肯定不知道Excel可以当Photoshop使用
2020-12-07 16:55
...,真的假的,你可别告诉Adobe啊
2020-12-07 19:09
你在逗我,excel可以抠图?
2020-12-08 09:24
excel可以画图,但是当photoshop使用就想多了
2020-12-07 12:32
继续wps。如果wps支持python就好啦。
2020-12-07 18:03
继续支持wps,但是不喜欢python,不喜欢他的语法!
2020-12-07 12:00
结果微软一万年不变.
2020-12-07 11:58
好像没啥毛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