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1-20 09:57
我27已经天天在盘算着退休了,这位60多了还有激情,着实让我惭愧呀
2020-11-19 15:51
找到规律了,七年换一次啊,七年后离开微软。。。
2020-11-17 11:09
原本就觉得他会去适合养老的公司,没想到会去非常适合养老的公司
2020-11-15 15:46
易语言不要????
2020-11-15 12:50
不知道微软收中国的大龄程序员不🙉
2020-11-15 12:37
微软离统治开源又进了一步
2020-11-14 16:18
在中国,35岁就下岗了
2020-11-14 14:17
在中国,你得先解决生活问题,才能再解决发展问题.
所以,人家比你至少领先20年.
2020-11-14 17:41
外国部分人比我们大多数人领先20年是没错的。
2020-11-14 10:55
微软:收集各种之父,钱多速来。:)
2020-11-13 19:49
没想浓眉大眼的这位也会叛变革命!
2020-11-13 19:57
谁会嫌钱多。
2020-11-13 19:13
屌!
2020-11-13 17:04
64了还这么拼,我这个37的怎么办?
2020-11-13 16:42
不配做中国人,差评 :D
2020-11-13 16:06
这就是微软,如果做一件事自己做不过别人,就把别人变成自己的人
2020-11-13 16:03
vs写python确实很好用
2020-11-13 14:02
为啥那么多祖师级、宗师级、骨灰级的大神都在米国?
2020-11-13 15:41
这个讲道理,发展得早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2020-11-13 16:00
中国程序员大神35岁就被失业了,然后不得不转行做其它不需要996的行业了
2020-11-13 18:49
中国程序员35之前有能力但还没发掘的转行了, 能力觉醒的不谈理想, 现在只想搞钱
2020-11-13 21:05
你有这个能力70岁也不会失业的
2020-11-13 13:55
廖雪峰加入微软了
2020-11-13 13:12
体现了两个事:一是高龄程序员;二是接收高龄程序员;
2020-11-16 10:40
重点不在年龄上,如果没有“之父”头衔的话,也不那么容易
2020-11-13 12:06
震惊:巨硬争先恐后接收老年程序员再就业
2020-11-13 11:46
微软不错啊
2020-11-13 11:23
Typethon……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2020-11-13 11:13
python+excel
2020-11-13 10:53
退休生活无聊 ×
微软给的实在太多了 √
2020-11-13 10:53
希望py有些新玩意出来
2020-11-13 10:47
再把java之父高斯林招过来吧
2020-11-13 10:37
P#,了解一下。
2020-11-13 10:51
微软搞过ironPython
2020-11-13 20:38
不是微软搞得
2020-11-14 16:12
派大星[混乱]
2020-11-13 10:29
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背叛革命了!
2020-11-13 10:32
开源杜兰特[手动狗头]
2020-11-13 10:37
但是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手动滑稽]
2020-11-13 10:23
接收64岁的程序员 这才是对人才应有的态度
2020-11-13 10:20
应该是好事情,强强联手应该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