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2-01 15:47
文曲星表示不服。
2020-11-21 22:39
小霸王要是早这么玩,也不至于破产啊
2020-11-07 00:03
不如低端手机性价比高。
2020-11-05 11:25
要是有固态的接口就牛掰了
2020-11-04 12:52
啊欧~ 小霸王其乐无穷啊
2020-11-04 11:33
手机配置个外接键盘,能打字输入也挺香的
2020-11-04 10:37
笔记本拆掉屏幕
2020-11-04 10:17
更期待下个版本的zero,更看重卡片电脑体积小的优点。只有第一次装系统时才需要连接键盘,平时都是ssh登录使用。
2020-11-04 10:06
小霸王我要我要
2020-11-04 05:46
Raspberry Pi 400? 夺你命3000 表示不服
2020-11-03 19:48
小霸王其乐无穷
2020-11-03 19:43
果断放弃PC,深挖IOT才是正道啊
2020-11-03 18:35
如果前面能有一个投影仪,就省了适配显示器了,在哪都能用
2020-11-03 18:15
👴青回
2020-11-03 17:53
你是没见过那种缺了屏的笔记本电脑。。。
2020-11-03 16:13
段永平直呼内行!
2020-11-03 14:47
拼多多上有键盘主机
2020-11-03 14:18
小霸王学习机
2020-11-03 14:09
主要是卖键盘吧,这个好。只不过显示输出还是得适配啊。
2020-11-03 13:32
有没有已经入坑的
2020-11-03 12:56
这机器性能咋样?
2020-11-03 12:20
见过电脑整合在显示器里的,没见过电脑整合在键盘里的。 这下就真是键盘侠必备装备。
2020-11-03 12:31
小霸王学习机
2020-11-03 12:38
小盆友,你怕是没玩过小霸王、中华学习机
2020-11-03 14:59
为啥要自曝年龄呢?
2020-11-04 08:51
这设计真的是抄袭小霸王啊!!
2020-11-03 12:15
搞下 搞下 就普及流行起来了
2020-11-03 12:06
如果是用typec供电,那么可不可以用有typec的屏幕连树莓派供电,同时传输图像信号?这样就可以少一个充电线了,要不然显示器连一个电源,树莓派连一个电源,中间还要再连个hdmi线,反而麻烦
2020-11-03 12:02
能当外接键盘用么
gcb
2020-11-03 11:57
小霸王学习机
2020-11-03 11:37
如果支持type-c接口的视频输出,那就找个外接扩展屏就够了。挺好……
2020-11-03 11:33
哈哈哈,我说咋看着这么猎奇,这造型就是去掉屏幕的笔记本……
2020-11-03 11:16
差屏幕和电池,就是笔记本了。。。充电器适配一下。屏幕需要再看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