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28 15:56
我尽量不用中国的软件,也尽量不用中国的硬件,以前爆出google的二次验证盘用的就是中国生产的。我基本都用开源软件,尽量用国外的,我连github都不信任,又怎么会去信任gitee?以国密加密为例,我就不用这里的那个Cryptographic Algorithm Tool国密加密,而只用Crypto Magician,也不用国产ssd,因为主控是国产的,而中国造不了机械硬盘,连零件也造不了。手机加密用eds lite,文件粉碎用shreddit data,免费的又可以设置迭代次数,比如某个粉碎算法默认粉碎3次,迭代次数我设置成20,那么就能粉碎60次。
2020-10-29 09:10
好好好,优秀的上流小伙伴~您喜欢用啥是您的自由~
2020-10-29 10:31
保密级别这么高,潜伏卧底?
2020-10-29 19:25
可能是行走的50W。
2020-11-01 21:56
级别这么高了吗?
2020-11-03 14:30
特工级别?
2020-10-28 08:00
为啥 不支持编译成模块?
2020-10-28 14:04
支持编译成模块的,只是这样验签国密证书会受限制
2020-10-27 17:52
神TMsm
2020-10-27 17:04
后门算法
2020-10-27 18:47
我搜索看了一下原文介绍,只能呵呵,国密的非对称和rsa比速度?椭圆曲线算法本来就比rsa快,密钥也短,你和现在的ecc比有什么区别吗?国密有种和格基密码体系比安全吗?纯粹骗经费的东西。
2020-10-27 19:09
现在很多加密算法,安不安全,没人知道!
2020-10-28 04:23
安全是相对的
2020-10-27 16:55
这个东西,有人用么?
2020-10-27 14:41
其中“SM”代表“商密”
sfk
2020-10-27 15:12
你不对劲
2020-10-27 16:24
不对劲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