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1-21 12:44
说的国外就没有墙一样,国外的墙更厚实
2020-11-04 15:46
美国的产品风险太高了
2020-11-04 15:11
为什么全世界就选中你们为封锁对象呢?
“因为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2020-11-04 11:49
还是用国产的吧,说不定以后出啥问题
2020-11-04 10:28
可以看下 Freedom Gas,老美卖德国的天然气超贵,还不让德国从毛熊那边买,最近在阻挡北溪二号项目
2020-11-02 14:20
路过看帖
2020-11-02 11:41
利好gitee
2020-11-02 11:03
我只是好奇,IRAN还有人能上网??
2020-11-02 10:06
这么多美孝子,急着认爹别人还不一定要你
2020-10-30 14:54
这些伊朗人的言论把爷逗乐了,首先开源≠自由。其次“世界各地或软件社区中的人们甚至都无法想象无法访问 50% 的互联网是什么样的感觉”更是搞笑。我们公司项目就没放到公网上,都是自建库
2020-10-28 10:36
美国就是个笑话
2020-10-27 10:31
还是那句话 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国人当自强!
2020-10-27 09:43
自由是个筐
2020-10-27 09:13
没毛病
2020-10-27 09:08
越是高谈的所谓屠龙勇士,越可能是条更恶的龙。
2020-10-27 13:23
勇者终将变成恶龙🤣
2020-10-27 08:34
快来种花家GITEE,要加大宣传啊,🍠
2020-10-27 08:29
Gitlab不是自己部署到服务器上的嘛?这也会被ban?
2020-10-27 08:24
为啥还用twitter
2020-10-27 08:09
osc应该宣布据招美国人,阻止美国人IP访问
2020-10-27 06:18
哈哈,看来这里的风气慢慢转正啊
2020-10-27 09:31
现实会教育人
gitee什么时候走出去拯救世界?
2020-10-27 12:41
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只能说大家都爱垄断。
2020-10-26 19:37
你觉得会有多少人会被敌对的舆论带节奏
2020-10-26 18:52
遥想当年,某国屏蔽github,,,
2020-10-26 19:00
这里有些人看不到你的评论的,它们会选择性失明。
2020-10-26 18:40
所有人生而平等!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平等~
2020-10-26 18:10
I say to you today, my friends, though, even though we face the difficulties of today and tomorrow, I still have a dream. — Martin Luther King
2020-10-26 17:57
什么叫“与伊朗没有任何关系、来自加拿大的伊朗学者”?
2020-10-26 17:45
天下大墙,不是么?
2020-10-26 16:38
“世界各地或软件社区中的人们甚至都无法想象无法访问 50% 的互联网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们无法访问100%的互联网。
2020-10-26 17:28
嗯,赶紧离开这片土地,别bb。
2020-10-26 17:43
不喜欢别人bb请离开地球
2020-10-29 12:52
不喜欢别人BB请离开这个宇宙
2020-10-27 09:12
他说的有问题???
2020-11-04 22:21
你最好能管的到
2020-10-28 08:56
建议倒退50年,访问不了互联网,那个时候就不叫了
2020-10-28 20:26
可不要带上们,我天天能访问谷歌
2020-11-04 13:54
哦,互联网就是google,facebook?太狭隘了吧
rz
2020-10-26 16:18
开源无国界🤔
2020-10-26 17:29
但开源代码的托管平台是有国界的😏
2020-10-26 20:09
所有号称无国界的东西的从事者都有国界
2020-10-26 16:08
还是自己用命令行来搞搞好些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