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1-01 14:44
目前还是支持xorg 现在还是老的那一套稳定 wayland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发展
2020-11-01 15:12
KDE有个技术预览性的wayland,不过,还不稳定
2020-10-28 11:03
Wayland先把qxl的驱动憋出来吧,否则我spice还得用x.org的驱动。(跑个deepin都不支持自动分辨率,比open-vm-tools那套差多了。)
2020-10-27 10:48
wayland的功能还很不完备,bug也挺多。
2020-10-27 09:23
加快进步速度
2020-10-26 22:34
这让国产操作系统如何是好呢
2020-10-26 23:06
deepin的github里已经有wayland字样的仓库了
2020-10-26 21:15
问题是厂商不给力啊,大部分闭源显卡驱动还是基于Xorg的,对于Wayland压根不支持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020-10-26 18:07
linux的UI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也就凑合用罢了
2020-10-27 09:54
mate ,awesome ,i3 这些都好用到不行,你是没用吧
2020-11-03 08:59
Win10啊
2020-10-26 16:49
ipv6 出来多少年了?都还没普及
2020-10-27 17:34
那不一样, ipv6需要从运营商到用户终端各个环节的硬件支持的,硬件替换肯定慢.wayland要是足够好用,发行版都使用很快会普及.
2020-11-03 09:00
新的手机,软件,客户端,都是支持ipv6的
2020-10-26 13:35
wayland问题挺多了,xserver虽然不太行,但眼下还是wayland靠谱。
2020-10-26 22:36
病句,大兄弟
2020-10-27 08:30
确实病句,太激动了,打错字了。。。
我是想说目前还是xserver比较靠谱。
2020-10-26 12:38
时至今日,wayland还有很多兼容问题,流畅度也大不如x.org.server
2020-10-26 12:31
就目前情况看,Wayland似乎并不成熟,我还是希望能使用X.org Server。
2020-10-26 12:30
Wayland在KDE的实现很难让人满意,并且我很好奇,假如Wayland到来,VNC这类软件应该何去何从
2020-11-01 14:41
不相关的 vnc 照样可以用 就像windows平台也有很多类似的软件
2020-10-26 12:25
早该去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