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1-17 09:34
edge linux版还没用过,不清楚怎么样,不过win版界面比以前顺眼些了,以前一看那个地址栏就感觉别扭,现在感觉和Chrome,Firefox都差不多了。其实我很喜欢Firefox的定制功能,不过Linux版那个标题栏太碍眼了就没用了
2020-11-02 14:39
期待!!!
2020-11-02 09:26
已经用了一周了,bug太多
2020-10-31 17:26
manjaro 测试了几天回来评一下,这次给微软点个赞,无论从内存占用还是标签加载,都比Google Chrome提升不少,关键点在使用N卡的情况下,nvidia-smi查看GPU占用,比Google Chrome要少,但是页面渲染速度确没有明显的减少。
2020-10-31 17:12
看到有人说只用chrome linux版我不禁微微一笑,任何时候多一种选择都比没得选好。支持edge linux,希望正式版早日出来
2020-10-31 10:26
占用内存太大了
2020-10-30 16:24
不错
2020-10-30 14:43
挺不错的,2G的小平板能正常运行。
2020-10-30 14:05
360极速linux不香?
2020-10-30 15:33
一股浓重的360风袭来,每每看到客户电脑上的,360套装 不禁为用户感到悲哀!~
2020-10-30 16:29
???,不用360很高级?
2020-10-30 17:24
只是真心不喜欢360这家公司
2020-11-02 08:54
不要为了喷而喷,360浏览器看视频可以简化窗口还是不错的。windows的edge的账户同步必须是非admin用户才能用,限制不少。
2020-10-25 16:27
越简单越快乐!
用脚本实现~关闭富余进程,停止边缘服务。
动作:
获取进程列表,排除系统进程《内核》,关闭其他进程《用户》,阻止关联程序。
白名单:……
​释放内存,
2020-10-24 13:34
不能登录账号
2020-10-24 00:13
什么时候把windows移植一下!
2020-10-23 23:57
香,真香。
2020-10-23 18:35
这是要搞si火狐
2020-10-23 16:25
下一个试试看好不好用。
2020-10-23 15:00
屌!
2020-10-23 14:52
我新建多个InPrivate,Edge浏览器就开始延迟。
2020-10-23 14:58
不过kill进程依旧优秀,点关闭按钮直接就关闭InPrivate恢复正常,估计还是并发存在问题
2020-10-23 14:49
什么时候有office for linux
2020-10-23 23:05
WPS for linux不香吗?要收费版有收费版,要免费版有免费版。
2020-10-23 23:29
免费有libre,收费确实没有Microsoft香啊
2020-10-24 17:29
不香,一个下作的流氓软件不但不香,还发臭。
2020-10-30 15:27
WPS 要用就用国际版,不怎么臭。
2020-10-23 12:50
安装了,暂不支持用户登录,也就没有收藏夹同步了😣
2020-10-23 12:05
为什么不在明天发布呢?一个特殊的节日😏
2020-10-23 16:14
因为不想996。
2020-10-23 11:59
有ie模式吗?
2020-10-23 12:19
linux 的就不要想了吧
2020-10-23 11:02
66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