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29 08:33
运维和测试 的岗位里 没有运维岗位吧?
2020-10-28 21:47
运维和测试还是低, DevOps 高些
2020-10-28 18:41
如何才能成为项目经理👷
2020-10-28 20:59
干项目经理要学会甩锅,学会利用他人为自己所用,以及恰到时机的在领导面前展现自己
2020-10-28 15:23
啥是全栈?
2020-10-28 12:42
说法过于片面,多数架构师、开发经理、测试经理这些岗位在国内,乃至全球应该都属于全栈岗位,试问一个软件部门高层,对于整个系统的技术不够了解,何谈设计、管理、运维
2020-10-28 11:20
全栈是来搞笑的吧
2020-10-28 12:27
全栈就是公司不愿意请人,然后一个人干所有,给个高富帅的说法?
2020-10-28 15:03
很对啊 全栈就是小公司的配置, 小公司你指望开多少?
2020-10-28 11:19
应该加上 工作寿命 属性。 全栈寿命长一点。
2020-10-23 15:34
人家是美元,最低的工资也比国内绝大部分程序员高
2020-10-23 15:02
天天搬砖,太难了。。。。。。
2020-10-23 10:09
全栈一般都是作坊混的..或者自由职业,接些ROI不高的小网站做做. 收入低,很正常
2020-10-23 09:53
我终于知道我以前去面试的时候说我是全栈别人为什么不要我了(虽然我技术真的不菜)
2020-10-23 09:09
所谓全栈大部分是真的说啥啥都会,做啥啥都不会,国内所谓的全栈大部分是混子,都是懂一点,混工资
2020-10-22 22:43
你确定这个这个是国内的
2020-10-22 19:36
78251 美元 == 500000 rmb
2020-10-22 15:13
列的啥玩意……
2020-10-22 14:33
说啥啥都会,做啥啥不会,全占
2020-10-22 14:29
很明显技术挣不过管理
2020-10-22 13:49
全栈居然会比较低。。。
2020-10-22 13:40
大部分小公司才会渴望全栈开发工程师,小公司希望你什么都会。大公司希望你专职专精
2020-10-22 13:27
打杂的排名呢?
2020-10-22 13:17
因为小公司才会用全栈xia m
2020-10-22 12:30
全校不是半吊子就是在小公司里面。
2020-10-22 12:26
为什么全栈的是最低的,来个大佬解释下。。。
2020-10-22 12:21
别问,问就是全栈开发工程师最低😂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