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22 23:17
说出来你们不信 地方上的水平你想象不到
2020-10-21 15:35
孩子打过了,也骂过了。还想怎么样?
2020-10-21 13:53
我关注泉芯买的那台光刻机现在怎么样了。
2020-10-21 13:08
好了好了,我自罚三杯
2020-10-21 11:53
烂尾的主要原因,不就是审核的人,不行!!!! 既然人不行了,但还在对应岗位,不管怎么三令五申,结果会有改变吗?
2020-10-21 11:47
罚酒三杯就好了,下不为例
2020-10-21 10:52
骗完钱就跑, 毛事没有~下次继续
2020-10-21 09:11
不敢尝试,哪来的成功?
2020-10-21 09:09
浪费了多少国家经费,没有追责吗,这算是骗国家钱吗
2020-10-21 09:52
骗,这明明叫抢。
2020-10-21 08:53
600个亿就这么让他们分了啊,我去,也不追责,也不处理任何人,这就是所谓的 怀着赤子之心强国吗?
2020-10-21 08:47
有热情没经验没技术都不怕,怕的就是开始就是为了骗钱
2020-10-20 18:50
你说美帝能不怕吗。上马实在太疯狂,就算大部分死掉,能有几个活下来,也是挺吓人的
2020-10-20 18:12
现在的osc 跟网易有的1拼
2020-10-20 17:42
这篇帖子明显不符合核心价值观 建议删除
2020-10-20 17:34
说到底还是民众参政热情不足,热情够的话还没立项就起底骗子公司了
2020-10-20 16:10
没有追责机制?
2020-10-20 16:09
烂尾的事很多吧,芯片有什么特别吗?
2020-10-20 15:39
盖个房子,圈个地芯片就出来了么?
2020-10-20 14:33
跟足协一个感觉,政策不断,训练不断
2020-10-20 14:04
蛀虫太多
2020-10-20 13:20
"没经验没技术没人才"这能怪谁呢?
2020-10-21 10:55
参考: 大清亡了
2020-10-20 12:47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2020-10-20 12:01
“记者说的对,但地方上傻X太多,以后我们严加管教。”
2020-10-20 12:04
翻译得很准
2020-10-20 12:58
翻译得很准
2020-10-20 13:28
言简意赅
2020-10-21 08:43
以后新闻就看你评论了
2020-10-20 11:50
您好,请问开发国产芯片需要支付国外的专利费吗?
2020-10-20 11:57
就你问题多?手动狗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