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17 10:23
这怎么可能呢?内核一变,构建在内核之上的N多应用系统怎么办?你以为大家用windows是看中windows的界面吗?大家看重的是构建与windows之上的应用生态
2020-10-17 08:26
您好,请问wsl的8080端口跟win主系统的8080端口是同一个吗?可以分别在两个系统tomcat监听8080吗?这样在主系统访问8080会进哪个?
2020-10-17 21:52
虽然是同一个端口,但是访问的时候会随机选一个8080端口进行访问
2020-10-16 10:41
但是他们会将 Linux 迁移到 Windows 啊
2020-10-15 18:18
玩游戏必须要windwos的 mac那个烂扇热 Linux的显卡驱动都是问题
2020-10-15 17:27
个人理解, windows从xp,7开始就没啥革命性的改进空间了, 毕竟垄断地位就算想改进也没啥可借鉴的了. 那么让windows扩展成兼容linux算是一个最大的功能扩展, 也能让windows更具统治力. windows是不会在桌面统治地位自动放弃的.
2020-10-15 17:12
客户端Windows可能性不是太大,主要是目前LINUX内核的驱动模式不太适合WINDOWS,但是WINDOWS SERVER有可能会使用LINUX内核,毕竟在集群上,WINDOWS确实不如LINUX
2020-10-15 20:31
我一直觉得WINDOWS SERVER集群也不差的,只是需要钱,StackOverflow也没几台服务器。
2020-10-15 17:08
想啥呢
2020-10-15 16:51
wmen 32G内存都不够吃
2020-10-15 13:55
那个八卦图可太形象了
2020-10-15 12:04
就 linux 的内核架构,ms 傻了才会换。
2020-10-15 13:41
linux内核架构很先进的
2020-10-15 11:54
怎么可能换内核
2020-10-15 11:50
标题有误导性。就算他说得很有道理,也和微软员工很熟,最后可能也会证明他猜对了,但毕竟只是个人观点。
2020-10-15 11:41
我在想WSL这是谁的主意,太棒了
2020-10-15 17:09
应该是当时win10m端兼容android的产物
2020-10-15 10:52
不会的,只会linux融合进来,同时有了windows和linux的好处,就齐活了~
2020-10-15 10:41
MS明明活得好好的, 却总有一堆名医来指点治病.
2020-10-15 10:28
用脚指头上的指甲盖想想微软也不可能放弃NT内核转成linux内核,微软上wsl,大力发展支持linux的原因就是基于利益的,要把macos和其他linux发行版上的用户争取一部分过来,这些年以来好多用户转投了macos或者linux,微软觉得受到影响了,仅此而已
2020-10-15 10:25
不作恶就好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