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12 17:03
新的数据库都是在尝鲜,有增长不足为奇!
2020-10-09 11:38
以前去面试发现几乎都是用MySQL,很少见Postgresql. 不过我们现在公司在用。。。
2020-10-06 10:39
您好,请问不是说pg更好更先进吗?为什么使用率mysql比pg更高?
2020-10-06 13:09
感觉mysql更方便使用
2020-10-08 11:18
这点我不同意,PG在业务表现上更优秀。不要因为你只会Mysql就不愿意学PG
2020-10-08 17:57
我也会用pg,只是老板不愿意
2020-10-08 18:49
业务表现上更优秀,大概有哪些?
2020-10-08 11:17
进入企业级市场早的优势。更直白点就叫顶端优势。比如喷IE这么多年,直到IE的市场份额和Chrome出现黄金交叉的时候用了差不多6、7年。PG真正在国内引起关注差不多也就是近几年的事情,而之前Mysql在国内流行已经超过10年以上,要想出现黄金交叉也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