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9-29 22:49
可惜,这个看起来更像是这些大公司之间自己小圈子里面玩的游戏,其他非知名公司和独立个人的开发者甚至连这个基金会怎么成立的都不知道,更别说参与了。
2020-09-29 21:08
那些说加班996的,喜欢干就干,不喜欢干可以出门右转,没人拦着你。反正现在做没用的开发人员那么多,有的是人愿意干。
2020-09-30 09:52
这话说的,不喜欢干就不能出门左转了嘛
2020-09-30 15:30
你把右转换成氵衮字。
2020-09-29 16:35
#LuatOS# 低调路过
2020-09-29 12:51
敢于开源的都是勇士!谢谢
2020-09-29 10:04
中国开源加油
2020-09-29 09:53
一直在用rt-thread
2020-09-29 09:44
它们的开源协议谁能说下?
2020-09-29 19:19
国内这些在乎开源协议?
2020-09-30 09:13
要是不能商用你却用了国内大厂会告的。
2020-09-29 09:34
一个基金会,三种物联网OS,维护三个相同的东西,自己和自己竞争,然后浪费资源?感觉像是别人不愿意花钱维护的东西,扔给你来维护,然后还可以继续使用新功能。建议收到的项目,还是要评估一下看要不要接收。
2020-09-29 10:07
撑场面的 🤦‍♂️
2020-09-29 10:14
apache 就消息中间件就有kafka,rocketmq,actviemq等等。大数据批处理,流处理就是hdopo,flink,strong等等。大佬,你为什么不质疑apache了。
2020-10-01 09:18
Apache这些货中,各有各自的优缺点,能在不同的场景中使用。而这三个货呢?它们是内存管理方式不同呢?还是调度策略不同?还是网络协议栈不同呢?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各自能方便的连接上自家的云。你品,你细品。
不是我在喷这些不好,我就是想不通,HBAT这些大厂,为什么不联合维护一个好的内核,把各厂的资源放在同一个地方,集中发力,然后各自再维护自己的云组件,上自己的云。这样效果是不是更明显,是不是更统一,国内开发者是不是不用犹豫要用谁家的OS。
2020-10-02 10:40
优缺点,消息中间各自有优缺点,你确定码? 他们的网络协议栈,调度策略,内存管理不同你确定吗? 就算不同有什么意义码?你深度过三个的源码,对他们的实现原理,架构有了解吗?
2020-09-30 11:17
这不是 腾讯 经典操作,
养蛊 然后 集中精力培养最终生还者
2020-09-29 09:30
您好,请问孵化有什么要求?不是找项目的主开发者开发就完事了吗?
2020-09-29 09:24
先把普遍的996问题解决了,不然所谓的开源项目就是大厂的博弈游戏,根本起不到吸引开发者参与的效果,有能力参与的永远只是一小撮人。
2020-09-29 09:23
看着很牛
2020-09-29 09:16
如何进群划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