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25 21:18
虽然有人告诉我,想法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但我不建议此原作者 YY
2020-10-06 08:21
NT内核比linux好
2020-10-02 03:38
扯的有点离谱,一个操作系统为主的公司,自己内核都不要了。虽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但百花齐放才是繁华,真正大一统并不是什么好事。
2020-09-30 12:39
自媒体的感觉 .
2020-09-30 10:40
不可能 图形始终是linux的短板 娱乐办公还是跟不上 微软做wsl其实是想收纳那些常用linux的人到win的麾下
2020-09-30 09:42
WSL这么失败的实现,居然被软吹吹得神乎其神.
微软还是那个微软,软吹还是那群软吹.
2020-09-29 20:39
花生米还有几颗啊?
2020-09-29 17:30
几个菜 喝成这样
2020-09-29 16:39
macOS:没错,正是在下
2020-09-29 16:30
怎么可能???Windows靠兼容吃饭的。
2020-09-29 15:49
好事
2020-09-29 15:40
微软是不可能放弃windows的内核的,现在在做的是混合内核,兼容Unix系统
2020-09-29 14:24
使用Linux内核+NT内核级虚拟层,和直接使用NT内核,性能差别可以忽略不计,但前者却可以压制其他linux发行版。何必执念于NT内核
2020-09-29 14:17
您好,请问win的wsl开启tomcat8080,能在win访问吗?这时win上就不能监听8080端口了吗?
2020-09-30 09:50
其实就相当于你的win开的8080端口,web访问使用起来没有差别
2020-09-29 14:16
说的反话吧。按现在的趋势是Linux内核将成为Windows的应用层。毕竟,Linux的文本架构移植起来简单,一旦在编程语言级实现融合,图形的API吞掉文本API要容易得多吧。
2020-09-29 14:15
您好,请问微软的BUG是哪里来的?是内核设计得不够好吗?但是微软这么大这么多大牛工程师,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漏洞?
2020-09-29 13:51
喝大了
2020-09-29 13:11
肯定不是这么搞的,我感觉更想是做一个标准的linux2NT的驱动接口层,解决linux的驱动问题,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在建立一套标准的执行win32环境。简而言之就是一套符合linux接口规范的NT内核。庞大的历史包袱之下的windows是不可能去nt内核的。但是可以使得linux的api可以完全被nt内核接受,从而实现,gun软件的大面积迁移到windwos
2020-09-29 13:01
我的观点反而是认为,Windows 变成 Linux 的基石(Hypervisor)……因为 WSL2, GPU-PV 等技术总有这样的味道
2020-09-29 13:00
估计 edge on chrome 策略用的很爽,现在开始对linux使用此策略了
2020-09-29 12:01
要先解决路径分隔符“\”转“/”的问题先。
2020-09-29 11:32
这个思路好啊,桌面自己做,内核用开源的,像苹果一样。
2020-09-29 10:43
真的是脑洞哦..
2020-09-29 10:17
Windows Server版有可能,因为Server版一直表现不温不火,而且集群能力比LINUX差很多

桌面版不太可能,LINUX的驱动安装就太麻烦了
2020-09-29 12:34
顶多把windows servser边缘化,把windows server独占的应用移植到linux(现在微软正在做),直接替换nt内核那是找死
2020-09-29 17:46
操作系统的替换永远是驱动层最难,而不是内核

你看苹果使用FreeBSD有任何问题吗?
2020-09-29 10:11
Windows操作系统不比Linux差吧。甚至图形界面,人机交互做得都比Linux好。
2020-09-29 10:19
作为操作系统的核心功能,windows比LINUX确实差很多,比如集群能力,效能,以及稳定性,环境适应性,安全性

windows只在易用性上获胜
2020-09-29 09:51
我一直觉得, 如果MS肯做个linux的桌面出来, 就没gnome,kde,mate...什么事了, 困扰大家多年的顽症将得到根治.
这个桌面系统收费的话, 我可以考虑给钱.
2020-09-29 09:36
这不是在胡说八道么 . 真是什么新闻都敢发
2020-09-29 09:32
想多了,linux内核能不能支撑得起来还两说呢
2020-09-29 09:22
路过
2020-09-29 09:13
这相当于linux上装个虚拟机安装windows ,完全可行啊
2020-09-29 09:13
能够让微软这么做只可能是因为这样可以一统linux发行版江湖,否则它是不会干的。
2020-09-29 09:13
我觉得这个是趋势,微软的新ceo给力呀,拥抱开源,搞vscode,ts
2020-09-29 09:12
linux不是运行在windows上的一个命令行程序么(手动狗头)
2020-09-29 09:10
不关心内核用哪个,原生(非wsl)的命令行用bash替代cmd就已经很完美了
2020-09-29 19:28
非常同意,最好再解决 unix 化路径和默认 utf8 编码就完美了。
2020-09-30 11:56
你也用idea吗? 怎么说的两点是我在windows上用idea无力吐槽的最重要两点😄
2020-09-30 18:46
只要是带命令行的软件都无力吐槽,Windows Terminal 最好,没有好的 shell 也是白瞎,idea,vscode 里面都可以明显感受到这两点导致的扯淡的事情。
2020-09-29 09:07
不太可能
2020-09-29 09:07
如果微软这么做,那真是太狡诈了,,,,其它 Linux 发行版将被彻底淘汰
2020-09-29 09:05
真有那么一天,也算见证历史了。
2020-09-29 09:05
想的美啊
2020-09-29 09:03
一定是看了介绍wsl的帖子:windows是最好的linux发行版
2020-09-29 08:57
不太靠谱
2020-09-29 08:51
如果微软这么做,那真是太愚蠢了
2020-09-29 09:27
赞同,现在已经在Windows上实现Linux子系统了,改成在Linux上实现Windows子系统,能带来什么好处?
2020-09-29 10:47
看了原博客,大概意思是微软现在赚钱重心在 Azure,这样做可以减少 Windows 内核研发投入,以后在公用的 Linux 内核上构建应用层就可以了,大概这样能省很多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