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0-12 16:07
第一是GUI流畅度,达标的话在本地代替Linux就可以完成。
第二如果能通过网桥的方式直接从网络上通过DHCP分配地址,访问WSL,那么就再也没必要装Linux服务器了。
已经准备用Windows代替之前的Linux NAS系统。
2020-09-29 14:19
性能如何?
2020-09-29 08:41
就是虚拟机而已。。。。了解一下苹果的parallels Descktop,再开内存紧凑模式,做的比wsl好。
2020-10-02 11:12
你看你这就没使用过wsl。
2020-09-29 08:16
Windows彻头彻尾Linux化,指日可待
2020-09-29 07:40
虚拟机支持一个gui欢快啥了
2020-09-28 22:35
用ubuntu就挺好,可以用wine运行大部分windows软件
2020-09-28 20:18
双系统越来越没有必要装了
2020-09-28 18:19
最好的Linux发行版竟然是。。。。Windows?
2020-09-28 17:38
我怎么感觉事情搞反了,微软的强项不是用户界面友好吗?微软应该开发一个Linux桌面环境才对吧
2020-10-12 16:11
那需要考虑Linux好几种图形显示协议和桌面之间的兼容,太麻烦了。
2020-09-28 16:53
底层就一虚拟机,如果还不能跑Linux桌面应用,那这个虚拟机得多烂?
2020-09-28 16:50
习惯了linux,改不回bug10了
2020-09-28 15:02
其实更需要的是LSW,也就是WINE的无缝完善版...
2020-09-28 15:11
那和微软有关系吗,呵呵
2020-10-10 08:47
你不明白...
2020-09-28 13:45
如果可以再打通环境变量里的命令行,我觉得才算是真的顶
2020-09-28 12:12
巨石更真丁页
2020-09-28 12:01
Windows即将成为最佳Linux桌面。
2020-09-28 11:59
相信微软此举并不是出于对 Linux 的热爱,更多的是为了吸引和鼓励开发者在 Windows 而不是 Linux 发行版上开发、运行和测试应用程序。
======
如果微软够聪明的话,应该让windows越来越难用,然后大家都转到linux,然后,微软倒闭,然后微软员工到失业,文章作者目的达到。
2020-09-28 11:59
可以换回win10了 ubuntu下没有微信和qq还是不太方便
2020-09-28 11:48
wsl性能是最大的问题。 用起来总是卡卡的。
2020-09-28 11:45
微软直接整个桌面发行版吧
2020-09-28 11:28
Wine -> Run Windows App on Linux
WSL -> Run Linux App on Windows
windows是最好的发行版(滑稽)
2020-09-28 11:27
还是被微软收纳了,以后还要不要物理机装linux
2020-09-28 10:46
这招移花接木玩的好,wine亚历山大
2020-09-28 10:41
Linux终究还是变成微软的Linux了。。。魔幻世界。
2020-09-28 10:05
不错哦
2020-09-28 09:48
微软真的是越来越棒了
2020-09-28 09:25
wsl 能原生速度跑 linux 图形界面的话再把 win10 所有没用的东西都精简掉,最佳 linux 发行版完成
2020-09-29 08:23
这。。。只用WIN的驱动?
2020-09-28 09:21
“相信微软此举并不是出于对 Linux 的热爱”
2333333333
2020-09-28 09:04
很棒
2020-09-28 09:00
自从装了WSL,我已经好久没登陆过登陆过家里的linux了
2020-09-28 08:58
这样挺好,除了iOS程序员,没有必要一定要Mac上开发了。
2020-09-28 08:51
来一个沙发,继续支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