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9-18 22:17
好事情,吸收消化,国产自主又有新路径,就像申威处理器
2020-09-18 10:14
您好,请问如果要做国产的CPU是不是如果不跟Intel的架构和指令集一样,那就没有软件生态?
2020-09-18 10:58
不要过分畏惧软件生态,生态都是人做出来的,2007年iPhone上市的是又有几款能用的iOS软件?

相反,那些死抱着兼容过去的企业都做的什么玩意?

特别是国内公司死抱着兼容IE的前端,结果呢?开发者,消费者都不买账,他们还在那里顽固不化
2020-09-19 16:17
人家那个时候有先发优势,那年代软件生态还没有那么庞大,所以生态残缺可以忍受,搁今天绝对不成.
2020-09-19 21:26
对于缺乏想象力的人来说,只要一个公司建立了行业垄断地位,他们就觉得不可能打破垄断了

曾经的IBM是蓝色巨人,别的公司只能做它不愿意做的边边角角,结果后面诞生了INTEL,Microsoft,Oracle

就在我们以为微软无法撼动的地位的时候,诞生了谷歌

我们又以为谷歌是互联网霸主不可能有人在互联网挑战谷歌的地位,结果又出现了Facebook

曾经的NOKIA,后来的苹果,未来还会有新的颠覆行业的创新者出现

那些所谓的生态,只不过对思维局限于过去的人来说是一种牢笼,却无法困住富有想象力的人
2020-09-18 11:38
等能做出同水平的CUP再考虑吧。比人高的不需要考虑,生态不是问题。一样高的,肯定有自己的生态,为了扩大市场需要考虑兼容。水平不够,只能拿生态说事,不然还能说什么呢?
2020-09-18 10:10
PowerAI 好像发展并不如意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