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9-15 16:26
说实话, 很讨厌联想的快捷键
2020-09-15 14:53
您好,请问这是联想自己写了个驱动然后提交吗?
2020-09-16 08:36
仔细看看文章内容
2020-09-15 14:12
太棒了,p53 fedora 再完善下就入手了
2020-09-15 12:48
大家不要联想
2020-09-15 12:40
LINUX内核这个模式要改,不能什么阿猫阿狗的设备都要LINUX内核提供驱动支持,驱动应该交给开发者自己开发,二进制接口就行了
2020-09-15 22:12
确实,windows在这块做的很好,linux好多驱动都要跟内核过不去,内核一升级驱动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
2020-09-15 10:20
联想自己的硬件。。redhat提交驱动....对外说看我多支持linux.......这有点搞笑吧
2020-09-15 11:23
ThinkPad有权力去改linux内核的源代码吗, 肯定是只有redhat、ubntu以及认同的顶级开发人员才有内核协作的权利,thinkPad表个态,软件方配合一下不是很正常吗,你自己不提难道别人会主动加?
2020-09-15 12:05
任何人都可以改
2020-09-15 12:15
任何人都可以去迪斯尼游玩,为啥不给钱不让进呢,就算进去了,有的人排队2小时,有的人却可以走快速通道,这又是为什么呢
2020-09-15 12:58
懂了!Linux内核1万多个贡献者,都是给钱进去的。
2020-09-15 14:38
给不给钱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是第三的Red Hat提交,快速通道一定是有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