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9-14 09:13
Wayland大势所趋
2020-09-13 10:06
别理楼上的狂热的fedora教徒
2020-09-13 09:24
好!很有精神!
2020-09-13 08:46
Fedora 一直在推进先进的东西,再看看隔壁 Ubuntu 只知道吹牛逼。
2020-09-13 09:32
笑话,ubuntu早就用上了Wayland,而且还有自己的自研技术,mir,snap等,我看好ubuntu,不sibi
2020-09-13 09:39
没文化了吧?Fedora 是第一个切换到 Wayland 的发行版,过了一年后 Ubuntu 选择跟随,可是那时候 Debian 并没有准备好切换到 Wayland,所以 Ubuntu 撤回到了 Xorg,Ubuntu 也参照 Wayland 弄了一个 mir,后来砍掉了,现在的 mir 是一个基于 Wayland 的
2020-09-13 09:43
ubuntu 有什么值得提出来的自研技术?一个基于Debian 的美化版而已,新手使用有点甜品的赶脚仅此而已。原创的发行版有这几个 Fedora、Debian、SUSE、Gentoo、Archlinux 等!对,没有Ubuntu。说到snap?玩儿不过 flatpak。linuxmint 已经删除了 snap
2020-09-13 11:30
你说的这些你以为我不知道?都说了不sibi,我就看好ubuntu,可以说ubuntu是普通大众也能使用的,他们致力于开箱即用,而且ubuntu技术并不落后也是使用最新内核最新技术,也是我用的第一个发行版,有种情怀,你懂什么
2020-09-13 13:01
不sibi,我就想说用个最新的内核就是先进?这肯定是错的,比如 archlinux 永远是最新的软件包,和 Ubuntu 的共同点就是不稳定,我是不喜欢 Linux 的人,只是在侧面评价 Linux 发行版的现状而已。Ubuntu 可有可无,但是 Debian 不能没有,fedora 不能没有。一个是 deb 系的祖宗,一个是 rpm 系的先进技术集合。
2020-09-13 15:35
fycfjdkbhksfx我因为
2020-09-14 17:42
软件仓库丰富度一直没很好解决,很多事情做起来麻烦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