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9-11 21:05
我以为golang版的,专门跑来看看
2020-09-11 15:26
同以为Go语言的……
2020-09-11 12:31
go版就没有用过
2020-09-11 12:01
google服务不能用,又不给华为用,在中国 谁还敢用 ? 说掐你脖子,就掐~
2020-09-12 17:33
你不是把华为当成天了?没有华为也不怎么样
2020-09-13 01:22
华为是一个普通的企业。
有一天你背了一堆贷款创业做入门级设备,花了很大精力做android go的适配。也可能随时被禁用谷歌的一切产品
2020-09-13 07:03
现阶段该用还是要用,美国企业的信用比中国企业的好多了。当然,如果哪天中国也出了Android Go类似产品了,我们也还是会尝试的。
2020-09-17 14:10
该用华为肯定也想用。问题是他找茬不让你用那不是gg了。
2020-09-17 14:10
看来你不会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2020-09-11 11:20
为什么不直接出个GO版本的安卓,这样应该会大大降低人们的硬件成本,只是硬件厂商可能不愿意
2020-09-11 11:05
所以说,Go这个名字真TM的。。。
2020-09-11 10:03
我还以为是Go语言版本的安卓
2020-09-11 09:58
我还以为是GoLang版本的。。。
2020-09-11 09:22
4g内存的手机可以用go版本的吗?
2020-09-11 09:20
还以为go语言写app的android (话说新版怎么加表情)
2020-09-11 12:50
不面瘫都可以吧😄
2020-09-11 08:56
那么可不可以在运行内存8g的设备上使用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