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9-08 00:32
已与& & & 接触
2020-09-07 19:02
deepin路过
2020-09-07 10:10
keep it mint !
2020-09-07 09:12
Mint 19 一直在用,体验不错+1
2020-09-07 14:10
我从19升级上来,平稳度过
2020-09-07 14:53
嗯,非常不错👍,哈哈,我觉得mint应该是几个主流linux发行版用的最舒服的。以后多交流哈
ggx
2020-09-14 09:16
对的而且升级平滑,我从19.3升级到20没出现任何问题,体验也相当棒,速度也快,占用资源低
2020-09-14 10:39
我给的我以前一台ThinkPad装了xfce那版,用起来很流畅
2020-09-07 08:32
mint 20路过,体验不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