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8-25 14:58
升2004搞了好几个小时,不说了......
2020-08-25 09:29
内存确实是个问题,越用越多
2020-08-24 10:29
怎么用呢
2020-08-24 09:41
2004 reading directory '.': Invalid argument 的问题啥时候解决下。。。
2020-08-23 00:21
哈哈,幸亏我忍了一手。
2020-08-22 20:11
商店里还没有
2020-08-22 19:13
我的次要版本号是1016 怎么搞成1049以上😳
2020-08-22 15:53
看来这个May update不打算update了
2020-08-22 10:16
你为了WSL2刚升级到2004了吧,她又可以支持1909了...
2020-08-22 15:32
太对了,老早就想用wsl2,系统一直不支持,2004迟迟还不推送,就用了易升,终于能用了,现在告诉我1903都能支持了
2020-08-22 16:01
2004不推给你是有原因的,bug还没有修复,不敢大规模推送,可能你的设备型号还是存在问题,建议2009版本不会有太多新功能
2020-08-22 23:53
2004怎么升级的?不是正式的吧?
2020-08-23 09:43
是正式版啊,如果没有收到推送,就用官网的Win10易生。
2020-08-24 10:22
千万不要用易升
2020-08-24 14:02
有什么副作用吗,我暂时感觉还行。
2020-08-22 09:55
您好,请问为什么微软的程序员那么厉害能做linux子系统?其他公司没有做?
2020-08-22 09:57
资金,商业价值驱动!
2020-08-22 13:19
微软公司作为世界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必然是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人员。
2020-08-22 09:44
这波操作可以
2020-08-22 08:56
反向移植用的好,吸引我进来了
2020-08-22 08:45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