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8-31 11:31
.net winform翻版?
2020-08-31 07:54
容器会是一种新的软件封装技术,加上K8S那样的平台,将会使软件部署发布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2020-08-31 06:41
没有本地源,这些🈶个🔨用
2020-08-29 15:38
APPIMAGE不行吗?
2020-08-14 21:18
没有本地化全组件功能ISO的东西都很球疼
2020-08-14 11:15
所以系统自身 ABI 无法保证稳定就搞个中间层?
2020-08-14 08:55
好东西,可惜 linux 桌面不够给力,app 数量有限
2020-08-14 00:13
不会用户不知情就偷偷升级吧
2020-08-13 16:47
您好,请问桌面的UI绘出来是用了哪些技术?openGL吗?还是linux自己实现了一套图形渲染框架?
2020-08-13 15:49
有点类似docker的意思?
2020-08-13 20:20
docker 仅仅是管理工具,底层还是 lxc 之类的,最先进的应该是 FreeBSD 的 jails
2020-08-13 15:18
redhat flatpak 纯粹是与ubuntu snap竞争的产物,好比rpm 对标deb
2020-08-13 20:21
因为 ubuntu 什么都做不好,比如 upstart 一堆问题,被 systemd 替代了,mir 一堆问题只能换 wayland,unity2d 一堆问题切换到 gnome,snap 一堆问题所以期待 flatpak。
2020-08-13 15:12
redhat主导的东西都特别难用
2020-08-13 14:11
Flatpak和rpm相比,感觉没啥优势啊?
Linux桌面,现在主要矛盾不是安全性(Flatpak是有隔离的),而是更本没有生态啊。如果说Flatpak的优势是分发方便的话,那么appImage其实更加方便啊。
2020-08-13 14:18
不只是为了应用分发,而是应用的执行减少对系统运行库的依赖,以防止系统运行库升级完成的应用程序运行异常
2020-08-13 12:01
红帽进军 桌面市场了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