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15 17:25
什么深度、麒麟都不期待了,现在只期待鸿蒙
2020-07-15 12:02
支持深度系统
2020-07-15 11:57
您好,请问跟深度系统差不多的吗?对办公软件兼容性好吗可以在win装双系统吗?
2020-07-14 19:22
electron应该和net多版本环境一样,避免一堆资源占用
2020-07-14 19:20
换皮计划,牛皮,支持深度系统
2020-07-14 19:29
深度做了啥?
2020-07-14 19:33
自己去对比
2020-07-18 13:22
也是换皮的,一个是改皮肤换下图标,另一个更加彻底的皮肤桌面UI皮肤框架开始基于qt
2020-07-18 14:44
你去查下深度的贡献再去说话。就这。
2020-07-14 18:22
不错,准备下载用用
2020-07-14 16:16
微软的api,不努力改进,就等着被别人超越吧.
2020-07-14 13:44
能否实现一套类似微信小程序这样的接口,方便开发者对系统相关功能进行操作,以便用js也可以开发优麒麟的桌面应用,这样能丰富系统的生态。尽管有electron的开发方案,但是每个应用如果都用electron来开发的话,会占用系统太多资源,毕竟每个应用都相当于都带了个chrome浏览器。
2020-07-14 15:06
如果系统能把electron内置在里边,然后提供一套api和扩展机制出来就很方便了。
2020-07-14 17:45
不用内置electron,内置一个v8就行了
2020-07-14 11:11
不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