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29 10:36
vim 比你好用一千倍,不干正事
2020-07-15 14:43
一直vi啊,nano好用也行吧,推给新手。我自己还用vi。
2020-07-14 23:58
不疼不痒的改变
2020-07-14 20:14
nano 下面那个提示怎么关闭?
2020-07-16 12:09
可以配置。改改/etc/nanorc
2020-07-14 15:52
现在是gedit吧
2020-07-14 12:46
nano有什么优势
2020-07-14 15:46
用起来比较简单,操作指南直接就在屏幕下边,也不存在插入模式/命令模式这种麻烦的设定。
2020-07-14 12:35
nano对小白用户更友好
rz
2020-07-14 08:33
干点有意义的事啊,把桌面好好打磨,统一风格
2020-07-14 09:11
这不GNU
2020-07-14 08:28
怎么使用默认编辑器打开文档
2020-07-14 09:30
用了真多年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平常都是vim xxx.c,嵌入式下都是vi xxx.c
2020-07-14 10:19
图形界面双击😄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