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12 01:43
8都EOL了,为什么很多云厂商都还没有提供8的安装镜像呢?大部分都还是用的7版本的,这是为什么呢?
2020-07-11 00:22
早早地升级到了 buster
2020-07-10 11:11
Debian的支持是真的持久😃
2020-07-10 16:01
Redhat十年
2020-07-11 00:23
redhat 夸版本升级太扯淡,debian 顺畅的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