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16 13:05
iOSye bu n
2020-07-13 14:40
Windows 10 UI现在越来越漂亮啊,感觉比macOS Big Sur之前的 UI 好看点
2020-07-12 10:51
有美帝后门当然不可能开源
2020-07-12 13:45
您用的是什么系统?有一个不是美国的吗?
windows 8开始,windows系统就开始变得不伦不类了,移动风格跟桌面风格混搭,就是UI界的一大奇葩
2020-07-10 12:16
每次想真实尝试WSL, 都会发现确实做得更好了, 但是确实还是替代不了Mac/Linux作为开发环境
2020-07-10 09:46
现在IT界的主战场也是美的吗
2020-07-09 00:56
巨硬如果不是因为特定目的是不会开源旧版本 Windows 的,FSF 那群人找微软要 Windows 10 源代码都比要 Windows 7 源代码现实得多。因为 Windows 10 开源巨硬还能节省人力, Windows 7 开源可没有一点商业上的好处。
2020-07-08 14:14
Windows跟WSL 2之间的文件传输速度仍不忍直视
2020-07-14 19:09
WSL2的localhost有没有解决?
2020-07-08 11:26
??莫不是微软给你发offer了吧。微软可是抄了你的作品,你竟然还......
2020-07-08 09:50
优秀
2020-07-08 09:14
憨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