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03 17:27
支持一下。摆脱历史,勇往直前。
2020-07-03 15:19
用mac的不少。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桌面也可以开发,装个没界面的redhat,配个vim或emacs足矣,哈哈哈。
2020-07-03 13:48
想尝鲜新技术就用Fedora或者Arch,如果想稳定长久要么用centos7-8 或者回到windows下用wsl
rz
2020-07-03 11:30
放弃吧
2020-07-03 09:10
太激进了
2020-07-03 08:47
可以放弃,只是本来很少的用户会更少。其实我觉得完全可以放弃fedora这个发行版,那样会更省事。
2020-07-03 09:07
Fedora 是 Red Hat 的上游,没有 Fedora 就没有 Red Hat 和 CentOS
2020-07-03 09:27
你太幼稚了,红帽放弃桌面的借口你也信?他们不想维护开发桌面,就找了个借口,然后放在社区维护。实话说吧,没有fedora红帽还是红帽。
2020-07-03 10:57
我就有点奇怪,redhat的开发者用什么桌面版?
2020-07-03 11:33
win macos 不行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