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01 10:43
微软就像狼来了的孩子,对开发者毫无号召力了
2020-07-02 09:09
这怪谁?
Mac开发技术做得很差,但是对开发者的利益支持得很好。
M$开发环境技术做得很好,但是对开发者得利益随时说抛弃就抛弃,说换道就换道。
看到现在搞.net的有多惨了吗?
2020-07-02 12:07
这不是微软的错是谁的错?
2020-06-30 13:34
DLang 语言层面去年已经完成了 iOS 平台的 arm64 架构兼容,省电是不错。
2020-06-30 09:50
这个不是很好吗??arm架构使用本就越来越多。
2020-06-30 09:08
果然是大厂,一帮小弟紧跟,生态建立无敌
2020-06-30 09:25
你的意思微软是小厂咯
2020-06-30 09:33
微软当初做手机系统时,一帮小弟紧跟,可惜不够开放,很多api没开放,导致app都是半拉子工程。很多功能无法实现。开发windows10周期太长,最后正式版还抛弃了销量最大的低端撸妹手机。自己玩死了。
2020-06-30 10:25
清明开机了会我的撸妹520😭大1买的陪我过了大专3年
2020-06-30 11:29
我的撸妹525 不到三年就挂了 质量不咋的 不过windows运行相当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