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6-30 09:44
支持Ubuntu社区接入广告,开源软件和赚钱不矛盾。
2020-06-30 08:21
没毛病!
2020-06-30 06:02
哈哈刚刚登录确实有
2020-06-29 18:47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_lu
2020-06-29 08:32
开源就得饿死啊
2020-06-28 23:28
其实Ubuntu不是Linux必需品。如果离不开deb的习惯,那么可以用Debian,体验起来会发现它比Ubuntu干净得多。
2020-06-28 18:59
fedora 欢迎你
2020-06-28 10:41
哈哈哈
2020-06-28 10:13
大概他们很讲原则。捐款就是捐款,服务收费就是服务收费,广告收入不能作为以上两种合理的收入,而且没有提前公开告知。
2020-06-28 08:52
白嫖用户 理直气壮
2020-06-28 08:44
难道开源就不食人间烟火吗?有点收入,开源会更好。安全又不扰民的广告,我能接受。
2020-06-28 09:39
以后直接来个30秒广告?以后再加个会员跳过30秒广告?
2020-06-28 11:03
这个microk8s 之前一直以为用ubuntu的必备呢 别说 误导性还挺大
2020-06-28 13:24
粗看确实有这种印象。
2020-06-28 15:13
我也是这感觉,到今天看了此贴才恍然明白,原来是广告啊,但依然理解认同这广告,好多开源项目,期初发展很好,但很多停更,大都是因为没有收入支撑,原作者兴趣过去,就容易停止维护继续发展
2020-06-29 09:46
我觉得阁下用的肯定是小米手机
2020-06-28 08:42
这学习链接如果放国内分分钟变成培训机构的链接
2020-06-28 08:36
大概做开源的人天生就应该不能赚钱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