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06 10:09
vim对新手来说有点bt
2020-06-30 13:51
培训公司新人时候,我都教他们如果实在不会用 vi,就把文件传到自己电脑上,用 vscode 改完再传回去😨
2020-06-28 14:41
没有图形界面才不得不用 vi, 有图形界面还用 vi 就是自行找虐了...
2020-06-28 13:21
fedora 没有之一
2020-06-28 08:15
nano+1
2020-06-27 23:26
对于大多数情况来说,nano够用了,支持默认用nano
2020-06-27 19:11
我不会用nano,感觉很难用。不过无所谓,fedora用户那么少,不影响。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debian系
2020-06-27 18:45
nano适合新手
2020-06-27 16:36
就不能都装,然后交给用户选择默认的?
2020-06-27 15:37
无所谓,能用vi的改回vi很容易的事
2020-06-27 14:53
ubuntu和debian每次都要执行更改默认编辑器为vim。痛苦
2020-06-27 13:18
屌!
2020-06-27 12:49
vim常用的就那么些.没那么难.
2020-06-27 12:31
默认nono是取悦新手
2020-06-27 14:07
确实,就是为了新手
2020-06-27 14:58
何必人为制造困难呢?许多人并用不到vi那么多的功能。
2020-06-28 09:43
没有新手,哪来的老鸟,就是现在的几个大神也都是从新手做起的,社区繁荣离不开不断加入的新手,只有几个老鸟的社区闭塞,缺少活力,发展缓慢。如果不对新手友好,计算机可能还停留到早期的穿孔纸带的阶段。
2020-06-27 11:46
支持nano 简单友好 ,vi 久不用就忘了
2020-06-27 11:39
虽然我不用fedora,但是支持nano
2020-06-27 11:31
反正用vim得都会默认编辑器。
2020-06-27 11:31
我也在用NANO,简单明了,命令帮助直接在下边显示,绝对不会用错。
2020-06-27 10:44
支持 Nano 作为默认文本编辑器!
2020-06-27 10:07
vi区分模式,对新手不友好,Debian系都是默认nano。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