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7-03 09:07
还没有推送,我的还是 11.5版本,app store里也没有提示更新
2020-07-03 09:05
马上升级
2020-07-02 22:05
最 不喜欢 为 ios 开发 软件,太麻烦
2020-07-02 21:10
微软做UWP:这什么玩意儿?
苹果做Universal app:真牛逼
微软:…………
rz
2020-07-02 16:26
现代语言的语法感觉好奇葩
2020-07-02 15:46
这个节目细节和UI,爱了爱了,又想写纯原生代码了。
2020-06-28 15:30
arm都能作超算了😂哥只想早点10k以内买台8c16t 4k+分辨率的普通游戏本(不要太重)
2020-06-28 23:21
那只能等ARM主频上去了才有希望,游戏是主频敏感的,不同于超算
2020-06-28 13:47
我觉得苹果切换处理器的架构是为了将ipad ios的应用生态,直接应用于mac上,再借助于自己的影响,将MAC上独有的一些软件 如adobe家的这类带动到ipad 甚至iphone上来
2020-06-28 10:16
苹果的程序员都用XCODE写他们家产品代码的吗?
2020-06-28 10:19
看写什么,如果写操作系统 一般不会用IDE
2020-06-28 14:18
100%在用,xcode这么多年真的改进了很多很多细节,肯定是自己每天在用。
2020-07-03 09:28
xcode写cpp会爽吗
2020-07-03 11:34
用xcode的都是写swift和objective-c的,其他语言的不知道呢
2020-06-28 09:56
不知道UWP以后会怎样发展
2020-06-28 09:27
苹果已经转了,就等微软了,一起革了 intel 的命
2020-06-28 10:03
微软不早就发了win10 arm版了吗,市面都很多骁龙cpu的win10平板卖了,连华为都有
2020-06-28 11:02
pad 肯定没什么用啊,要 PC 才行
2020-06-28 14:55
平板用户表示不服。。。虽然我是intel u二合一😂
2020-06-28 18:53
surface pro x 就是ARM笔电平板二合一,早点的有surface rt
2020-07-02 18:46
革了intel的命对大家并不会有什么好处。
2020-06-28 09:20
Arm的服务器在行其道估计也不远了。
2020-06-27 18:53
您好,请问IOS现在都用swift吗?开发IOS都要欧诺个XCODE吗?
2020-06-28 07:12
也可以用obj-c
2020-06-27 15:06
为嘛飞得搞个锤子放图标上?这是在提醒大家,写个锤子代码?
2020-06-27 17:10
明显是在向母公司致敬.
2020-06-28 18:05
也许是表达,敲锤子代码
2020-06-29 15:29
不是用锤子敲代码么?😳
2020-06-27 14:40
感觉就是在瞎搞,macbook转arm,基于arm的ipad表示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然后macbook不支持x86虚拟机了,我pd虚拟机也废了,瞎搞
2020-06-28 11:20
微软有x86转arm的模拟器,按照苹果这个大刀切的尿性就不一定会有了
2020-06-27 14:37
最美IDE,以前拿这个专门写C语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