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21:38
光看评论都能尝到不少东西!😱
2020-07-01 11:45
我居然看完了留言里两个哥们长篇幅的争论😂
2020-06-28 15:09
php加油,协程什么时候能强化一下就好了
2020-09-02 09:22
这东西能出,最主要的是向下兼容,这个没大公司支持的话,PHP 官方又做个几年也不一定,那时候不知道java 又出多少新东西了~
2020-06-28 12:33
PHP好不好我不知道,热闹还是热闹。
2020-06-28 12:14
PHP永远是最好的编程语言😃
2020-06-28 11:35
还是php这里热闹
2020-06-28 09:51
牛逼, PHP 就是流量啊.
2020-06-28 08:56
多线程和多进程还是没有纳入重点吗。
2020-06-28 10:12
多线程以后都不会是重点,多进程有 Swoole 或者 Workerman 足够了
2020-07-02 10:24
IO 密集型应用,要么异步,要么协程。 这个两个才是正道。
如果是做算法的话,多线程和多进程肯定是重点了。 但是一般有这些需求的,都会选更成熟的 java 或者 go c++ 了
2020-06-28 08:19
有PHP的地方就有江湖!
2020-06-28 01:33
最好的😄
2020-06-27 14:50
c++da法好,c++保平安.
2020-06-27 12:11
php自带流量与热度
2020-06-27 11:09
打架咯
2020-06-26 23:15
测试了下,单纯的数值型计算,PHP8(JIT)相比PHP7有小幅提升,但跟V8比,还是差了一个数量级.

单纯的数值型计算,耗时对比大概是这样:
GCC(-O2优化) : V8 : PHP8 : PHP7 = 1 : 9 : 90 : 110
但是一旦涉及到字符串连接和哈希表等操作,V8的性能会明显下降,这时PHP会体现出明显的性能优势.
2020-06-26 23:56
难得 eechen 不尬吹了.....现在是可以正常讨论了吗?
我觉得字符串连接和哈希表对比测试数据可以贴上。
node.js 14 用了新版的v8,又有些性能提升了......
可以测测 node.js14 和 php7.4 的数据
2020-06-26 21:53
php-fpm架构不变就没有未来,无法很好的迎合云原生
2020-06-27 00:18
没人逼着你写PHP程序就一定要用PHP-FPM.
还是说你从来没有写过PHP CLI命令行程序?
还是说你认为Swoole/WorkerMan/ReactPHP/AMP这些事件驱动内存常驻的PHP CLI服务都是玩具?
PHP-FPM有PHP-FPM的应用场景.
需要做出改变的不是PHP-FPM,而是你自己.
2020-06-27 23:17
那么问题来了,常驻内存程序php有什么优势?😓,就现在云原生大背景下。
2020-06-28 01:42
PHP这门语言的简易性和功能性,本身就是优势.
配合PHP的require,在CLI这种内存常驻的模式下,也能实现局部代码的热修改.
2020-06-28 11:10
云原生下热更新不算优势,都是统一以镜像作为更新单位。不过可以跑几个非fpm的web server看看,我更看重这个。
2020-07-01 12:16
回复 @这波天秀 : 落到实际的应用中就是跑在k8s下面
2020-07-01 12:18
回复 @飞酒 : 不适应cncf生态体系的特征还有未来吗?难道几百个服务都走传统方式部署,运维,交付?😰
2020-07-01 17:02
回复 @这波天秀 : fpm不能对外直接提供服务,要通过nginx 或者 apache,这样会有很大的折损,一般来说一个容器里面推荐只能有一个进程,那么php应用的pod就最少需要两个容器,增加了构建的复杂度,java dnet go 这些都可以启动一个主程序对外提供服务,性能差异一下就出来了,php启动swoole或者类似组件才能达到与其他语言一样的效果,所以fpm在k8s下面就显的很啰嗦。
2020-07-02 14:46
回复 @这波天秀 : 完全不一样, 其他语言就是http->线程 , php 就要http->fpm->进程,同等配置的主机,性能折损还是巨大的。看似很小的差异,实则差的太多了。
2020-07-02 18:10
回复 @这波天秀 : 解决内存的这些事情fpm方式也不是唯一的,必定是十几年前的老设计了,新环境下都不是这么玩的。第一步资源占用问题和性能问题都不能解决就没有然后了。
2020-06-26 20:42
靠php osc才有流量
2020-06-26 20:30
为什么PHP这么多评论
2020-06-26 20:12
天下最终还是属于js的。
2020-06-26 17:24
搞JIT还不如把Swoole扶正,Swoole才是php的未来
2020-06-26 18:29
JIT跟swoole又不冲突,同时进行,又不是二选一的问题,啥逻辑
2020-06-26 20:44
你这不是扯呢?swoole解决的是io问题,jit解决的是cpu密集问题,根本不冲突。
2020-06-26 23:13
太冲突了,PHP没有金主爸爸,多点作战力量太过分散
2020-06-28 12:39
韩天峰才不舍得将项目贡献出来呢。
2020-06-26 17:15
鹅厂作为php阵营第一大厂,PHP在2019年新增代码比例中已经排不上前10了
2020-06-26 16:12
我很期待PHP8
2020-06-26 11:23
Rasmus Lerdorf php创始人,在1995年,他27岁开发了php1.0的版本,或许没想到25年之后,居然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开发语言🐕🐕
2020-06-26 16:05
哈哈哈哈
2020-06-26 11:05
估计最后可能是用#[]代替<<>>
2020-06-26 17:06
估计不会改了,除非有超过一半的人不满意
2020-06-26 10:17
没啥好期待的,如果是实用性和性能PHP7已经足够好,水平一般的开发者也可以开发稳定的服务,反而 golang 开发者就算你有协程也是开发效率低下,并发在业务中没那么重要,PHP 有 fpm 来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性,然而 golang 可能出现奔溃导致起不来,反而是对开发者的要求更高了。
2020-06-26 10:37
而且目前为止 golang 还没有一个可以和 Laravel 相媲美的框架,也没有一个可以和 Doctrine2 相媲美的 ORM,不是没人做,而是 golang 语法特性太弱不支持这么做。
2020-06-26 11:03
黑人问号???所以 php 现在也没一个能和 k8s docker 相媲美的虚拟化软件.....
开发者就算你有协程也是开发效率低下,并发在业务中没那么重要??
Facebook ?淘宝?做个聊天软件看看并发试试?撇开场景就尬吹?
2020-06-26 16:24
哈哈哈,运维工具?说明 golang 和 Python 一样简单的只适合做运维工具。
2020-06-26 17:00
python躺枪,python语法简洁但语法特性不比php差好吧,golang是真的弱
2020-06-26 16:28
补充一下:容器都是c cpp 写的,无论 lxc 还是更牛逼的 jails,go 仅仅是写了管理工具调用这些命令而已,也就是说你知道的 k8s 也仅仅是对标 openstack 的工具平台。
2020-06-26 17:01
暴露出的api 以及开发,依然是 golang 的方便。 现在 B站 七牛 都有大面积使用 golang ,php 现在国内除了好未来(魔改swoole),新浪(yaf)还有比较非主流的这种。国外基本没了,真说不出有啥大公司在用了。请问 php 有 大数据、微服务生态相关的东西吗? 几乎可以忽略,但 java 的非常多,其次是go 的。
2020-06-26 16:08
你说的缺点,恰恰是它的优点,现在全体golang语言的开发者+粉丝已经达成一个共识:尽量少引入新的特性,让语言保持简洁。喜欢强大语法特性的可以选择C++或者Rust,喜欢玩设计模式的可以选择Java。
2020-06-26 10:02
十年磨一剑,JIT 花掉5年。注解终于有了,虽然丑。
如果官方考虑上协程,估计还得5年,到时候 java 正好发布 26 , node 发布 24.0 ,golang 4 可能都出来了.......又有新特性跟不上了。
就怕落后,还跑得慢~
2020-06-26 16:19
node就算发布node250,也是个250
2020-06-26 16:23
我就喜欢你不服,又无可奈何的样子,既然这么垃圾,有本事web前端别用 js/ts 写?
2020-06-26 16:36
也就只能用用前端了,我对node有什么服不服的,你会对路边的野草不服吗?莫名其妙不是
2020-06-26 17:06
js 和 node.js 目前同属于 openJS 基金会。本来就一个前端脚本,现在还把一些后端的市场占了一部分,不很搞笑么。有本身去嵌入式领域、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微服务,随便哪个领域分一杯羹啊。 python 好歹从运维到爬虫,再到大数据。go 好歹也在区块链,微服务,虚拟化 分了一杯羹.....未来的趋势,一个不占。
2020-06-26 18:37
而且你这王八念经一样的念,能改变的了node烂的事实吗?说了那么多你想表达啥?node在未来分了啥?
2020-06-26 23:14
回复 @这波天秀 : 有大公司部分项目Java重构成node的例子,反馈还算不错。
2020-06-26 23:54
回复 @orpherus : 他根本听不进去,甚至自己也没真正用过。职业喷,习惯就好。
不过从淘宝,FB相继换掉php后,目前上市公司中使用 node.js 的案例确实是多于 php....
2020-06-27 00:23
回复 @orpherus : 部分项目,又不是主流核心项目,一些前端或者辅助项目啥的还不是随便用什么node玩一玩,别说node,大厂用的语言多了去了
2020-06-27 00:27
回复 @依剑_听雨 : 连创始人都抛弃,别说什么公司抛弃,人家公司根本就瞧不上什么Node,一坨而已,只能是用在前端上面,前端上面哪个公司都有前端,有公司用不是很正常,毕竟前端这种东西又没什么竞争。
2020-06-27 02:34
回复 @这波天秀 : 创始人现在 deno 又被js打脸,RY就是个笑话,早走有利于社区发展。
目前openjs 基金会有谷歌,苹果,微软,IBM,paypal 大多都白金会员,你这都能叫没人要的话,那php岂不是.....
paypal 用 node 替换了 java , 国内阿里用 node 替换了 php (如果这也叫前端的话,那php也是前端) 。别用自己的无知当资本。
但是纯php-fpm 的大公司,没有。目前就国内有 勉强有 swoole 和 yaf 大厂的应用了,php-fpm 都见不着了。你这酸什么?
2020-06-27 02:45
回复 @这波天秀 : 大面积使用 node.js 替代java这类后端的公司有 Netflix paypal 领英 trello ebay Groupon 沃尔玛。
node.js 为主或者占有业务领域的有: NASA,雅虎,领英。
node.js 占一部分的就不说了,比如阿里....
真酸....
2020-06-27 06:49
回复 @这波天秀 : 阿里的语雀就是全栈node写的,语言这个东西只是合适就好……
2020-06-27 08:59
回复 @依剑_听雨 : yaf是cli应用吗?不需要fpm?没有用过,只是问下,目前没有接触过
2020-06-27 09:40
回复 @高久峰-肥猪减肥 : php-fpm ,也支持 cli 。
主要问题还是封装太少,轻量级的。
并且安装麻烦,如果有框架BUG,你得排C 的BUG 了.....
所以目前用的人很少....
2020-06-27 09:42
回复 @简洛-默 : 但是各个语言都在拓展自己的领域....语言层面的区别越来越少(前提是迭代足够快),大家主要拼生态了....
2020-06-27 10:13
回复 @依剑_听雨 : 好的,谢谢,我一直以为他只能在fpm
2020-06-27 10:22
回复 @高久峰-肥猪减肥 : 真要折腾的话,看看 reactphp
2020-06-27 12:04
回复 @依剑_听雨 : yaf ,swoole就不是php了?php就一定要用fpm吗?被我打脸几百次又要被我打吗?知道P站吗?全球排名前10的网站,纯PHP开发的,你说的那些什么用node的,全部都是小部分项目用的而已,说一下国内哪个超过1000人的企业用的纯node做主流核心业务,举一个出来,呵呵
2020-06-27 12:19
回复 @依剑_听雨 : 人家创始人还没你懂,嘴都笑歪了,人家是个笑话,那你们用node的人更是天大的笑话,用人家的东西还说人家是个笑话,嘴都得笑歪,奇葩得人群,逼本事没有,说人家创始人是笑话,好像中国起码得上百万前端开发了,能出一个写平台得人吗?笑死
2020-06-27 12:23
回复 @依剑_听雨 : 基金会得东西 不是没人要还是啥?你见过java,go,c#,php进基金会吗?人家都是有公司得,只有像node这种被丢弃得不合格产品才会进基金会,基金会就像一个福利院,里面被丢弃得产品多了去了,node只是九牛一毛而已,人家基金会牛跟node有个毛关系,天天王八念经吹基金会?你说脑子有问题吗?我天天坐地铁上班然后我能说我有上亿元得交通工具?是实在没什么好吹得吗?天天重复这几句?就这?
2020-06-27 12:38
回复 @这波天秀 : hadoop和lucene,maven和tomcat都是apache基金会的,都是被丢弃不合格的?
2020-06-27 12:50
回复 @orpherus : dubbo 不就是个例子吗?里面大部分产品都是不要得才放进去,node就更不用说了,公司都倒闭了,创始人早就跑路了,已经辗转好几个地方了
2020-06-27 13:10
回复 @orpherus : 以后要是zend公司倒闭了,php也会进基金会得,oracle要是倒闭了,java也会进基金会得,只不过oracle不想倒闭,想各种方式赚钱,拿jdk来收费
2020-06-27 15:57
回复 @这波天秀 : 你这个成功把我逗笑了,可能linux 当年也是倒闭了,没人要...快要笑死我了.....
顺便 提一句,java EE已经给了 eclipse 基金会。
除了oracle 的JDK 实现,oracle 德行就那样,除了收费的oracle JDK 还有 oracle 家免费的 openjdk(半年支持)。目前阿里,亚马逊,redhat,adopt 自己华为自己的实现... 除了华为没有开放,其他家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而 js 目前也有谷歌,微软和firefox 的引擎。
顺便提一下,zend 先是卖给 rogue wave ,随后被 perforce 收购了,收购后不久,php 联合创始人 ZS 就离职了...
2020-06-27 15:59
回复 @这波天秀 : 人家是整个后端在用,替代了原先 java ,看不懂可以去查.....
另外,php 联合创始人 ZS 自己都走了,你觉得说这很有意思?
2020-06-27 16:03
回复 @这波天秀 : 可能你比 paypal ,比 Netflix 都懂....都牛逼...也比 uber linkedin牛逼。这些公司都傻,创始人都放弃了,他们还不放弃,还敢尝试,尤其是那个阿里,居然还敢替代php,一看阿里水平都不咋地 .....☀🐮☀
2020-06-27 16:15
回复 @这波天秀 : 阿里不仅用,还开发了 egg 和更像spring 的midway ,蚂蚁金服有 chari ,以及360的 thinkjs,新浪团队的 daruk ....
顺便提一句, P 站 除了 php还有 node.js 和 go 。而且其中 webRTC 部分,不可能是php .....
2020-06-27 16:26
回复 @依剑_听雨 : 都是些辅助边缘项目,国内没有哪个超过500人的公司是纯用了Node而没有用其他语言的,我知道国内有学而思,贝壳,51job,好未来啥都都是纯PHP的,论什么边缘项目,那些互联网大公司什么语言都用,BAT和新浪,除了阿里php毕竟少,哪个公司没有用PHP?腾讯还是swoole主战场呢,说这些有个P用?
2020-06-27 16:29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对,连 paypal 和 ebay 自己都是边缘项目,Netflix 自己本身就被边缘了,linkedin 自己就是边缘项目,这些软件都应该归为小程序才对,我觉得没啥好吹的,你说的都对....
2020-06-27 16:32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对,我觉得太对了,linux 基金会这个倒闭货,早就没人要了,你看微软都不鸟他。基金会算个啥,就一施舍组织,能跟咱们伟大的创始人跑路的公司比吗?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你看oracle 就很牛逼,又是帮开发了 kotlin ,又是帮阿里,华为,adopt,亚马逊这些开发JDK ....要是基金会的话,肯定做不了。对对对
2020-06-27 16:37
回复 @依剑_听雨 : 那你倒是说说国内哪个企业主node?国内的好证实也好辨认,说说看撒?是主技术栈,不要跟我说什么阿里那样小部分,阿里啥语言都用
2020-06-27 16:39
回复 @依剑_听雨 : 基金会牛不牛跟你node没半毛钱关系,不要贴个脸吹什么基金会,很多项目都可扔个基金会,基金会的项目多了去了,没讲过那个吹的,除了你在吹这个倒闭货node,毕竟前端是实在没什么东西可吹,格局很低
2020-06-27 16:42
回复 @这波天秀 : 老哥,我感觉我活了20多年,就你这话,简直一语惊醒梦中人,我有个想法,你看咱这样。
linux 基金会每年收入超过8000万美金,都白嫖的。
我看这些年不是有很多倒闭的语言么,比如发展不太好的lua,还有一些国内的什么木兰语言,咱们把这些语言集合起来,反正倒闭了不是么,前面咱们加一层负载均衡,保证每个语言分到的钱差不多。把这些语言都给他盘活了,这么多语言,每年不收个几百亿美金啊,名字我都想好了: 分布式基金会。
2020-06-27 16:46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对,我也觉得格局低,用什么浏览器啊,还组织个w3c ,搞得萝卜开会一样,还请一些大公司,微软,苹果,谷歌之类的恶心人。
我现在懂了,我这就呼吁前端别用 js ,回头咱们一起写个 php转 wasm 的,干翻web ,顺便还生成个桌面应用,替代electron 。node.js 那套工具链,不攻自破了。看它还能咋。
到时候 paypal ,Netflix , uber 不得求着咱们放过node.js .....狠狠敲诈它们一笔,美国资本真可气
2020-06-27 16:50
回复 @依剑_听雨 : 基金会的项目不是所有都是倒闭项目,但是你Node确实倒闭项目,别混淆概念了,不是人家基金会不牛,只是你node烂而已,要说基金会不牛,怎么还会接node这种脸创始人都丢弃的烂项目,说明基金会还是很牛的,但这些与你Node烂不烂是两回事,别一说Node又带上基金会,又带上什么会员,显得很自卑,信心不足,底气不足
2020-06-27 16:53
回复 @这波天秀 : 哦,我的天啊。我也觉得阿里坑,居然什么语言都用,你看他以前中台还用php,哦该死的中台,我一定拿我44码的鞋狠狠踢他屁股。这忘恩负义的家伙,这块居然用node.js 替换掉了。
哦,我的上帝啊,他可真没良心,我真该觉得阿里应该用 php 替换掉 java ,毕竟php 也是后端语言。
2020-06-27 16:57
回复 @依剑_听雨 : 中台本来就是前端合适做的事,PHP又不是前端,交给node这种做前端有什么问题?很正常的事情,哪个公司的前端不是js系列的,就算不用node,js总要用,咋地都脱离不了前端这概念
2020-06-27 16:59
回复 @这波天秀 : 嗯嗯,你说的对,我也认同,从 php 联合创始人离开的时候我就深刻体会到了。node.js 基金会也是傻,从大公司抽出那么多人有什么用,依然倒闭,我觉得就应该花大价钱,请 ry 创始人写代码,所有人都看着,多学习学习人家怎么挖坑,这些渣渣提交的都是什么代码,以后代码就应该创始人一个写,他是最厉害的。嗯,我决定也跟随 php 创始人 ZS 了.....等他发布新的php
2020-06-27 17:03
回复 @依剑_听雨 : 抱歉,人家ry设计的node,是什么坑人家都知道,人家ry早就跑了,根本不愿意再碰那坑玩意,ZS只是离开公司,并没有说PHP是他设计的坑玩意,java之父早就离开公司了,这是有本质区别的,后面的人无非就是在坑上面修修补补,但底层的设计问题有解决不了,你再去叫一下ry你看人家还愿意碰这玩意吗
2020-06-27 17:03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对,这个确实很有道理。
阿里没用 php 做中台,是因为php不是前端,也没用它做后台,肯定因为php 不是后端。我懂了,我发现个惊天的秘密,一定因为 php 是全栈,所以阿里才前后端都不用。那这牛逼了,太厉害了这。我得学php,谁也别拦我,这老牛逼了....
2020-06-27 17:08
回复 @依剑_听雨 : PHP不在阿里做后台但在别的公司做啊,世界上又不是只有阿里一家公司,阿里还是靠PHP起家的呢,这能说明啥?阿里的前端会js,但不会PHP啊,肯定得换个node玩玩,虽然知道Node是个坑,但也没什么选择,以前除了node还弄用啥?除了ry,好像也没什么人能设计一个什么其他平台,有总比没有好,虽然坑天坑地,但起码总是用了点不一样得技术,不然啥都不变也不好拿这份工资
2020-06-27 17:14
回复 @这波天秀 : 就是,就是,坑太多了。我记得原来 node.js 有60亿人在用,现在是越来越少了,都没人了....
就是不愿意再碰,所以你看 RY 2012年离开后,这没几年就回来开发 php 了,项目名叫什么 deno 。嗯,用 php 干掉 node 的意思。
我建议 php 申请专利,别让 ry 用。
ry 在我心中一直是伟大的神,16年就通过意念写代码,解决了 node.js 开发组多年没解决的回调问题。18年更是通过意念解决了 npm 层级问题。
2020年,我觉得 ry 肯定会通过意念再解决 node-gyp 问题,一键迁移到cmakejs
2020-06-27 17:18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我也觉得,那帮酒囊饭袋,肯定是学不会php 才这样的,白拿几十万年薪。 阿里也是傻,node.js 都坑成这样了,也不自己做一个,有时间重写JDK ,没时间搞这个,偷懒太严重了。还不如去X弟连招个php,也会写前端,这肯定被骗了。
2020-06-27 17:20
回复 @依剑_听雨 : 语无伦次吗?呵呵,人家ry肯定不愿意碰,但是其他一些人又没什么能力新开发一套,也只能拿着人家ry10年前开发的东西 修修补补了,不然有本事重新做一个,又没那本事,地基不好又改不了,只能在装修上面耍耍花样了,毕竟也没本事重新在另一个地方打一套新地基
2020-06-27 17:25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就比如谷歌那帮人,也就勉强开发个 v8 ,angular 。阿里也就勉强弄弄 egg ,alios 之类的,一群乌合之众,加起来能有我 ry 大神牛逼? 我 ry 大神可是 node.js 创始人,你能秒我? 你能秒杀我?09年发布,你今天能把我 ry 大神秒了,我当场就把 node.js 吃掉 。
2020-06-27 17:31
回复 @依剑_听雨 : 那你拿着v8去开发嘛,别用node撒,这还不简单,v8就在那,你也开发一个用v8撒,egg这种框架也拿来跟运行平台比了?属实欢乐,那你就用egg开发 别用node嘛,笑死我了
2020-06-27 17:39
回复 @这波天秀 : eclipse就是IBM不要了才捐出来的,那又怎么样?eclipse比之前混的更好了,还收编了一些小弟。linux也有基金会,因为linux没人要?
2020-06-27 17:45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对对,这些人都开发不了 node.js ,node.js 被 ry 注册专利了,其他那些渣渣连代码都改不了,ry 大神走后,node.js 代码都没动,就在那放着,这些人太挫了
2020-06-27 17:48
回复 @orpherus : eclipse混的很好?这不,你都说了又是IBM不要的,又扔给基金会了,所以说基金会很多都是别人不要的这没什么毛病
2020-06-27 17:52
回复 @依剑_听雨 : 不是说了嘛,修修补补的,搭积木一样加些东西,不动代码怎么加?但这也改不了核心代码和设计问题,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加减减的容易,自己重新做一套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好像10多年了也还是拿着人家的东西修修改改的
2020-06-28 12:10
回复 @这波天秀 : 看完了,催更.
2020-06-28 14:42
回复 @这波天秀 : @依剑_听雨 老哥到你发言了
2020-06-28 14:46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的,尤其是各个模块的 原生promise 实现 ,这些 ry 几年前就已经用意念传输代码给加上了,不然现在这些人还写回调呢。还有后来用 ts 重构的 http ,都是 ry 当年就做了个AI 机器人自动写代码,把 js 生成 ts ,这才有后来....
这帮渣渣改什么核心代码,核心就一个 v8 ,其他都是node 带的模块,哪有核心代码,这帮人移植都不会,是真的菜。
毕竟世界上只有 ry 一个人会写 node.js 。
这帮渣渣,等 ry 大神用 rust 实现一个 支持 ts 的 v8 ,还不被打的满地找牙?
2020-06-28 14:50
回复 @buexplain : @水木易安 已更~
2020-06-28 17:07
回复 @这波天秀 : 我也相信秀哥现在正用沙子捏CPU ,自己设计指令集,用着自己做的刀刻录光盘,里面是自己写的操作系统,上面跑的自己写的语言。在自己开发的 osc 上给我留言,为了数据同步,可能还人造了红薯。…… 秀哥就是我心中的睡美人。
2020-06-28 17:13
回复 @这波天秀 : ry 是何许人也,怎么能坑呢? 毕竟世界上只有ry 能写node 代码。而node基金会? 不存在的。ry 都走了,哪里来的基金会? ts 早就被 ry 大神锤爆了好么,要什么性能,ry 大神直接凭意念运行 ts 。 要什么优化代码?你 ts 能秒我?我 ry 大神意念编译,就能把 ts 编译成性能优化的 js 代码。要什么ts
2020-06-28 17:19
回复 @这波天秀 : 对 ry 这种反叛主义表示强烈的谴责和抗议。为了性能怎么能用 js 写呢? 应该全部用 ts ,不仅应该用 ts 写,还应该用 ts 写v8。 根据我多年的优化经验我发现一个惊天秘密,用 “t”和 “s” 两个字符来代表计算机的 0 和 1 。这样优化过后的代码,才有那个味,才纯正,正统。
2020-06-28 17:29
回复 @这波天秀 : 我也觉得,ry 开发 deno 这么久,一定是发现什么秘密了,对对对,他一定发现 ts 就是个渣渣,都不能在v8 上跑,还有那什么C 语言,java 什么的 。 汝可敢来 v8 一战? 一下就怂了。ry 开发deno 一定也是为了跑 js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现在狼子野心,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外国佬果然不靠谱,想侵我中华。
2020-06-28 17:38
回复 @这波天秀 :
秀儿:你创始人都跑了!
JS基金会:我们已经8年没更新了,我们还是聊别的吧。
秀儿:你创始人都说node 垃圾。
paypal : 我们系统天天崩,我们还是聊别的吧。
秀儿:ts 也是垃圾。
微软:我都穷的揭不开锅了,就ts 能勉强维持的得了生活这样子,我们还是聊点别的吧。
秀儿: php....
群众: 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buexplain @水木易安
2020-06-28 18:02
回复 @这波天秀 : paypal 何等小公司也,安能与日月争辉?
从他们 java 换到 node 的操作上,就能深刻感受到,这家公司的技术的愚蠢。愚蠢至极。跟国内外包公司岂止差了一个等级,就应该外包给国内来做才对嘛。还有那个微软,自从开发了ts 后,windows 就BUG 不断,内部团队就是个渣渣,用 C#生成js 不香吗? 非要把 C#之父搞过去,弄ts ,简直是临阵脱逃,耻辱。 还用 ts 写 vscode ,太蠢了,用什么ts ,直接二进制手撸它不香吗?织席贩履之辈,欺世盗名之徒~~吾从未见过W软这样厚颜无耻之徒~
2020-06-26 17:11
顺便提一嘴,分桌面应用一杯羹的 electron 也在openJS 基金会。
不管怎样,js 总会有自己的办法,在新领域分一杯羹。
对于一些富有朝气的语言,也总有开发者把他带到新领域。
而....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2020-06-26 18:38
这叫啥都想做,啥都做不好,与其说是想分一杯羹,不如说是因为没有自己啥地都站不住脚
2020-06-26 09:47
谢谢鸟哥 谢谢为了PHP一直在努力的开发者们
2020-06-26 11:05
php 其实还不如基于 .netcore 来实现 zend 引擎。
jvm .netcore v8 每年的投入,比 php 团队10年还多。站在巨人肩膀上,省很多事,比如 JIT 。
2020-06-26 17:01
这样的话虽然是省钱了,但也受制于人了
2020-09-01 17:51
php 那点投入真的杯水车薪~ 还不如受制于人
2020-06-26 09:31
流量帖
2020-06-26 08:20
很期待
2020-06-26 01:57
期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