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6-22 12:08
RHEL 9还要3-4年才发布;
2020-06-21 21:15
能普及大众才是王道
2020-06-21 20:44
红帽精得很,Fedora主打免费Linux桌面和试验场,RHEL主打商用Linux服务器市场.
为什么红帽不搞一个RHEL桌面版?就怕你直接装服务器上,一分钱都收不到.
2020-06-24 17:14
升米恩,斗米仇
2020-06-21 13:03
Fedora 和 Debian 真的是一直在推进Linux 社区发展,其他的发行版都太弱,尤其像 Ubuntu 这种只是坐等其成的美化版来说更是感觉无奈。
2020-06-21 14:50
ubuntu 难道就没有推动linux社区发展吗?他们有snap包管理,mir显示服务器等开源组件,还致力于开箱即用,方便小白用户。而且ubuntu是全球使用人数第一的linux发行版
2020-06-21 21:14
snap?那还是 flatpak 吧!mir?那还是wayland 吧!upstart?那还是 openrc 和 systemd 吧!unity2d?那还是 gnome 和 kde 吧!Ubuntu,山寨货一个。
2020-06-21 21:36
那只是你的想法,ubuntu对新手友好程度排名是第一的,他们也有不少开源的好技术,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
2020-06-22 02:55
ubuntu 市场不错,我用来做开发环境五六年了,挺好的。
不过有一说一,确实没听说有很多技术上的贡献。mir、upstart 就算了吧,snap 只是抢市场而已,也并没有什么新的或特别突出的东西,唯一不错的是 unity,这也是它发迹的根本。现在 unity 很多设计已经融入了 GNOME3,算是推动了 Linux 桌面的进步。
2020-06-21 11:22
您好,请问做服务器哪个发行版好?
2020-06-22 13:06
centos绝对没错。
2020-06-21 10:47
podman 还有机会替代docker吗?
2020-06-21 10:46
1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