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5-27 16:23
win7 不能用吧
2020-05-27 18:42
win10旧版本都用不了
2020-05-27 11:13
支持macOS吗?能否赶上iTerm2的强大?
2020-05-27 11:07
一直用 cmder 在,很好用了
2020-05-22 10:09
已经在用了 真的香,不过在配了powerline之后 idea中光标有问题
2020-05-21 20:16
我想问一下,命令行前缀,能够像Linux那样显示短一些吗?目录深了,特别长,难受。
2020-05-21 12:35
您好,请问win10安装这个要在哪单独下载呢?
2020-05-21 13:58
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
2020-05-21 10:24
如果支持鼠标中键粘贴就好了。
2020-05-21 13:09
现在支持右键粘贴。
2020-05-21 17:54
当选中terminal中的内容时,使用ctrl+c是可以复制的。ctrl+v也是可以进行内容粘贴的。你也可以自定义快捷键,例如我就修改成 alt + c,alt + v,防止不小心ctrl + c将进程杀掉了。
2020-05-22 09:49
是的,我也看到了相关的配置。不过 Linux 用多了,中键粘贴毕竟成了习惯了。
2020-05-21 09:26
关键是补全功能.其次是语法.
2020-05-20 22:26
第一个图片不就是htop吗?
2020-05-20 22:24
有一说一,微软做的产品越来越漂亮了~
2020-05-20 21:18
这图以为是HTOP
2020-05-20 20:29
很炫酷,看起来不错哦
2020-05-20 20:28
777
2020-05-20 17:53
跟自带的powershell 有啥区别?
2020-05-25 13:10
windows terminal 里面开多个tab页, 每个tab页可以是cmd, 也可以是powershell
2020-05-20 17:03
这个终端确实好用,超级给力
2020-05-20 15:10
windows下怎么这么个破玩意儿这么多人关注?在linux下,这不是理所当然要有的东西吗?
2020-05-20 15:05
更新,试用下
2020-05-20 13:44
命令行输入超过2048个字符以上就不行了。还是不如Linux好用。
2020-05-20 13:05
用了挺长时间了,挺好的吧。
2020-05-20 13:03
看样子没有windows版本的。😊
2020-05-20 17:58
我看你是眼瞎啊。这就是Windows版本的。
2020-05-20 12:25
不知道 bug多不多
2020-05-20 12:21
windows upup
2020-05-20 12:05
用的ltsc版,不支持,
2020-05-20 12:44
我也是
2020-05-21 09:32
俺也一样
2020-05-20 11:55
没有右键菜单啊,不方便,shift+右键也没有
2020-05-20 11:38
确实好用
2020-05-20 11:37
终于有个微软的新闻了,支持
2020-05-20 11:35
看起来很炫的样子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