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5-20 11:46
据说微软要讲 DirectX 搞成跨平台的了?
2020-05-19 15:10
微软如果把开发环境都搞好的话。。。那未来生成里的平台就没有mac和linux的事了,它在下一步很大棋子
2020-05-18 20:21
这个世界本就不是非黑即白。
2020-05-18 13:59
美国的企业,性质都差不多.
2020-05-18 13:32
windows的生态让微软作死了,我觉得微软应该开发一款基于unix或linux的操作系统,让把自己现存的生态尽量引流到新的操作系统上,一个新的开始。
2020-05-18 10:20
哪有那么简单啊,只能说此一时彼一时罢了。
2020-05-18 10:12
Win10是最好的Linux 衍生版。
2020-05-18 10:01
有钱赚还能落个好名声,双赢啊
2020-05-18 09:25
微软现在的策略是,既然不能把开源杀死在襁褓中,那就把开源据为己有.
所以微软斥资收购了GitHub和NPM,集成了Linux子系统.
从头号反对开源切换到所谓的头号开源贡献者,就知道微软还是那个微软,根本没变.
2020-05-18 09:17
成王败寇而已
2020-05-18 09:15
确实 wsl 让我改变对 ms 的看法。
2020-05-18 08:57
相信不久将来,未来会有名为winlinux的桌面操作系统出现
2020-05-18 09:45
有可能,Winux,哈哈
2020-05-18 14:14
如何盈利呢?
2020-05-18 20:30
已经出了,它叫win10 2004v
2020-05-18 08:52
真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