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5-08 11:51
问:程序员为什么喜欢用linux,答:因为linux市场占有率低,可以装逼,如果windows市场占有率低的话,程序员就会去用windows了。
2020-05-06 14:19
用win7的我表示:win10真有那么多bug吗?怕不是你们都是黑粉吧!
2020-05-05 10:09
linux一直被作为服务器的OS,还不是没有一家OEM愿意推desktop版的。如果有商业宣传,也会像android一样的,而且fuchsia和鸿蒙也不是没有出来,都已经备受关注了。
2020-05-04 20:04
使用win10,14393版,然后禁止更新.不用360(要启动更新).基本上没多大毛病.
2020-05-04 18:44
使用ltsc版吧,这才是真正的win10正式版,其他都是拿你们当白鼠的beta版
2020-05-04 18:16
WSL(u18.04)突然启动不了;重装U18.04后启动了一次,又启动不了。。。
Terminal更新到一半,不更新了。。。
2020-05-04 10:07
您好,请问window10的IE图标变成白色,右键没有删除,一直停留在桌面怎么都清除不了是怎么回事?点击就说找不到文件,又不能删除?
2020-05-04 09:31
windows10的19619.1在昨天关机,今天早上开机发生了奇葩的事情,一些文件丢失,安装qq无法启动也不报错,还无法还原,再次重启才能还原,我决定不再使用体验版了,还是老老实实使用正式版吧,太坑了
2020-05-04 10:15
!!你这一说,我该咋办!?😱我的更新现在正在下载,8%了。
2020-05-04 10:21
预览版体验计划本身就是测试用的,以前还会出现绿屏,更恶心,所以bug体验够了,还是稳定要紧
2020-05-04 12:18
win10正式版都会出致命BUG呀。用体验版真是心大。
2020-05-04 13:38
其实我想用linux,但是有些必须要用到的软件只有windows支持😭
2020-05-05 08:44
不行就用虚拟机吧,有时候win10太tm炒蛋了
2020-05-05 10:53
可以用 Virtualbox 虚拟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