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5-04 23:52
一直用mate
2020-04-28 14:58
我就知道,我是开源中国里面仅有的支持GNOME的人……
2020-04-28 08:51
正反话啊,“可能有多达70%的群众,从来就没喜欢过unity”
2020-04-28 06:23
我超级喜欢unity!
2020-04-27 17:32
现在我在用 Budgie,虽然界面也不是很稳定,但也算挺香的。
2020-04-27 04:10
主要是因为unity7常年没什么更新,而unity8是主要适配手机端的,随着手机端ubuntu unity8系统的死亡,桌面端unity也不行了,但可以考虑出一个unity分支版本,gnome切换成主线版本,unity成一个支线版本就行了
2020-04-26 20:58
当时也是这30%吧,70%一直不要unity
2020-04-26 17:15
换个平铺不更好么?消耗减少了 不错呀
2020-04-26 15:15
Ubuntu UI不稳定,个人比较喜欢GNOME原始界面布局,可惜也不稳定!
2020-04-26 15:12
Linux 一盘散沙
2020-04-26 15:02
实-体-机 x-u-b-u-n-t-u-20-
2020-04-26 13:18
还不如用deepin或者优麒麟
2020-04-26 10:59
老老实实的跟着 Fedora 和 Debian 搞 Gnome 就好,Ubuntu 没能力自己搞好一套桌面。
2020-04-26 10:33
实体机上kubuntu18.04升级装了ubuntu20.04 Gnome版,感觉好多软件还不支持,而且软件仓库太难用甚至无法展示,占用内存比kde桌面还要多,不过界面看着还不错,不过还是很喜欢unity
2020-04-26 10:21
unity上的lim真的是一个领先的设计 可惜了
2020-04-26 10:54
lim是个什么功能?我在用Ubuntu 16.04,Unity除了任务栏背景半透明我看和gnome3没啥区别啊?宽度窄一些?
2020-04-26 11:27
本地集成菜单 就是把程序菜单栏放到标题栏上 默认显示标题 鼠标移上去才显示菜单 非常先进的一个设计
2020-04-26 11:33
就是省出一个标题栏的空间?gnome有些程序也可以啊,看程序设计吧。
2020-04-26 11:40
不仅仅是节省空间 也让程序看起来更简洁 我自己是非常喜欢 gnome3上有吗 这个不是由程序自己决定的 程序的菜单是由窗口管理器管理的
2020-04-26 11:49
这个就是仿mac的菜单栏
2020-04-26 12:04
回复 @WindSpeed : mac那是全局菜单 unity的LIM比那个好用多了
2020-04-26 14:18
回复 @念念不忘是灰灰 : 确实,如果回归,官方重新捡起来继续做,我就回归Ubuntu了,unity可能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桌面环境了
2020-04-26 12:54
啊,原来这是专门的设计。确实用的很舒服。彻底解决了菜单栏占空间的问题。
2020-04-26 19:06
为什么不在gnome上面实现这个功能呢?
2020-04-27 04:33
其实 gnome 也有相关的插件,我还用过,不过体验不太好,开发者也已经放弃了。究其根本原因我觉得是不需要,因为 gnome 的自带程序的设计风格都是 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 三合一,很多人把其他桌面的程序跟 gnome 的比标题栏厚度其实对 gnome 不公平(其实一些主题对其的打磨已经很薄了),因为 gnome 就只有这么一个标题栏(其实是有专门的称呼的叫 headbar),没有菜单栏和工具栏。
PS:个人的话,面板主要打开的程序,放菜单栏的话感觉除了看起来炫酷之外没什么实用价值。
2020-04-26 09:20
分裂?
2020-04-26 09:15
最好能把gnome换掉,尤其是那个文件管理器,恶心死了,如果卸掉恶心的文件管理器,桌面也会消失哦⊙∀⊙!
2020-04-26 09:33
gnome3真的一点都不好用
2020-04-26 08:16
bug多点也没关系,但界面要好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