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27 08:54
卡成翔,比win差太多。
2020-04-26 09:40
网络安装Fedora可以选择安装deepin桌面环境,VBox装的,很稳
2020-04-26 08:56
不喜欢,Fedora
2020-04-25 23:04
从fedora 18 用到现在的fedora31,上个月换成了ubuntu 18,发现目前二者除了dnf 和apt-get 等命令不一样,界面没什么大区别
2020-04-26 08:35
archlinux 也是包管理不一样,界面没什么大区别.
2020-05-11 14:30
毕竟默认都是使用gnome
2020-04-25 21:03
搞KDE桌面版啊, GNOME真的很烂. 预装Linux用KDE体验绝对比GNOME合适得多.
2020-05-06 23:01
我的Debian加kde,用了几年。真心不错,其他的不想评论!
2020-04-25 17:44
看到华为预装国内的Linux发行版Deepin,爱国想马上支持Fedora,哈哈.
2020-04-25 19:43
脑补得可以
2020-04-25 21:05
别扯那些臭氧层子的, 首先排除无耻企业, 然后谁好用谁.
2020-04-26 08:28
国际大厂来弄我
2020-04-25 14:47
Dell以前出过,不过后来没有了
2020-04-25 12:53
记得华为预装deepin被骂成翔
2020-04-25 13:38
deepin谁用谁知道,真心的做足了面子,里子太差
2020-04-25 22:18
公司主力机用了3年了,对于不喜欢折腾的人来说,非常不错。
2020-04-26 08:35
里子不是Debian么,Linux发行版就是面子太差了。就跟妹纸一样,颜值高的明显比有内涵的更受欢迎。
MrD
2020-04-26 08:51
一直想说来着,不敢说,害怕被骂
rz
2020-04-26 09:06
我每次安装deepin都能发现新的bug,之前是更新卡死,后来是各种软件闪退
2020-04-26 09:28
怪谁呢?
如果不做足面子,
连你这句喷都想得都得不到。
2020-04-26 10:54
Deepin 这个垃鸡系统?真的不稳定。
2020-05-07 18:48
为啥?
2020-04-25 12:19
比预装win和office便宜多少
2020-04-25 12:16
比 Ubuntu 强多了,但是硬件期待 AMD 架构,独显都不需要了。
2020-04-26 06:51
ubuntu新版本你用过吗?老哥?无故放炮可不好
2020-04-26 10:58
Ubuntu 就是个 Debian 的美化版,但是Fedora 可都是原创内容,包括 Wayland 和 Gnome 都是先在 Fedora 玩儿稳定了再移植到 Debian,最后才轮到 Ubuntu,怎么说这个Ubuntu 都是个不干实事儿的家伙!主要问题还是它美化后不够稳定。
2020-04-25 12:12
便宜2块还是3块🐶
2020-04-25 11:51
心动了
2020-04-25 11:45
认真做的话可以的,可以促进各种linux软件快速发布,马化腾那个抠门的家伙,几年了都没有出linux版本的微信客户端,网页版都不让上了~ 逼得人用钉钉,钉钉官方也没好好优化优化Linux版本
2020-04-26 10:00
钉钉有Linux版本?我记得只有github上基于网页版开发的,如果有官方版本,请指路,我去试试。
2020-04-25 10:46
好消息!
2020-04-25 10:31
好消息,期待
2020-04-25 09:51
没有加入uos大家庭嘛?
2020-04-25 10:01
看来联想不想放弃高贵的 罕见 帽子
2020-04-26 08:38
民族企业,美帝良心。
2020-04-26 09:31
人家是打死不用国产。
2020-04-25 09:38
喜欢Fedora的四F理念
2020-04-25 09:27
节约400元
2020-04-25 09:18
费德罗的界面确实很棒,完全不输win7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