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25 09:04
您好,请问QT一般做WIN应用吗?
2020-04-25 09:31
在不能安装 vs 运行时依赖安装包时候,需要使用 qt 进行 gcc 编译打包生成带 gui 的程序
2020-04-25 09:46
您好,一般做qt的不是做win的应用程序的吗?因为界面好看?
2020-04-25 23:19
qt 是用来减少系统依赖情况下才用,而且不要使用 cl 编译器,而是使用 gcc 编译器去生成目标,如果使用 cl 编译器生成目标,那么将会增加系统依赖,需要运行时类库,就类似服务器具有性能要求,不能多安装无畏的运行时类库,那就需要使用qt打包
2020-04-26 16:22
您好,意思是qt类似java有虚拟机跨平台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