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23 15:49
HTTP 是最常见的 RPC 方式?
2020-04-23 23:10
说的没错,HTTP确实就是RPC的一种,再读一遍RPC == Remote Procedure Call
2020-04-23 15:47
我们刚用 Node.js 完成了一个开源后端脚手架,亲们感兴趣的点点 Star:

https://gitee.com/hello-react/HoServer
2020-04-23 15:52
可以考虑 ts 和 AOP 思想
2020-04-23 11:00
这种统计多来点,包括其他的语言、平台、框架!! python java 都来一个啊,
2020-04-22 17:29
看到饼形图中子部分没有按数量降序逆时针分布,决定不需要再往下看了
2020-04-22 23:35
虽然有瑕疵,但是老哥这样直接就否定别人也不太好,说不定会遗漏一些对你很有价值的信息呢?
2020-04-21 15:56
一些文件同步,数据清洗,用nodejs作为工具,实现完还部署上线了,领导说不好,担心维护成本高,要换掉。几句代码就能搞定的事情何必搞个tomcat。况且维护3个tomcat和用pm2维护3个nodejs。感觉pm2更容易吧。唉,3个人的技术的团队,何必纠结,nodejs不香嘛
2020-04-22 20:25
怕后来人接手的时候不会nodejs
2020-04-23 12:17
领导想的和和你们不一样,他想的是如果你们3个出了什么问题,他从市面上找人来填坑的代价,基于js的代码,要别人接手的代价很大,这就是成本高,反之换成Java这种限制的很死的语言,再加上市面上java的人好找很多
2020-04-26 10:40
理解领导的这种想法。个人觉得现在的软件技术环境,已经不像以前,学习一个新的技术、新的语言特别难或者很大的代价。实际维护成本也许会高也许更低吧。维护成本高也可能是对新技术的恐惧。一个小开发,不管了😂
2020-04-20 10:38
信息量很多。非常清晰。
2020-04-18 21:46
圈子还不够活跃,才1000个样本。
2020-04-17 16:18
这种统计多来点,包括其他的语言、平台、框架
2020-04-17 15:46
您好,请问npm和maven为什么能抗住这么大并发和下载?
2020-04-17 18:03
这个应该是走cdn的吧
2020-04-17 22:54
用于开发不需要那么精细的控制,不需要特别怪的网络,也不需要保证啥原子性……不崩就行,嫌慢自己搭
2020-04-17 12:30
不错 👏
2020-04-17 12:25
数据量很大,确实有价值,感谢作者的努力
2020-04-17 11:42
这个统计和总结比较专业,不管样本大小,态度还是很诚恳的,👍
llz
2020-04-17 09:48
终于见到一个由国内公司主导的开发者统计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