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14 08:27
这就是小米那种吧
2020-04-13 10:26
您好,请问对国内的android系统有影响吗?
2020-04-09 12:26
以前小米刷坏了 就进另外一个系统了。哈哈
2020-04-09 10:42
您好,请问现在做android开发最低兼容多少?现在都用android几的?
2020-04-10 08:26
开发时,可以选择兼容多少,而且会有提示市场占用率%.
2020-04-10 11:20
您好,请问兼容4.3正常吗?
2020-04-20 09:09
你安装android-studio, 新建项目,选择版本4.3 ,会提示 n% 的市场设备兼容性. 每选择一个版本,都会有提示市场占有率和兼容性比例. 每增加一个版本兼容,软件的复杂度和开发包大小会增加,越低的版本兼容性,软件新特性也越少.
2020-04-09 09:32
小米加油,国内最好、世界一流的UI,确实很好!
2020-04-09 09:27
很早以前MIUI就有两个/system分区, 后来搞了分区合并. 现在又要分开了
2020-04-09 08:35
小米以前的那种双系统? 后来反而取消了. 这回谷歌官方还用上了.
2020-04-09 08:48
这个所谓的双系统是隐性的,是为了快速系统更新做的,用户在使用中根本发觉不到
2020-04-09 09:09
起个早身,赶个晚集。
“穷的只剩下理想”日子好了理想业慢慢消失的典型。
2020-04-09 10:42
这个新闻说的是双系统吗?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啊
2020-04-09 11:13
我是打个比方, 好形容. 而且其他评论也补充了. 之前小米那个, 也是用了两个/system分区来实现的.
2020-04-09 13:47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