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05 20:55
界面很美,支持除了中文之外的各种语言。
2020-04-03 16:47
Nemo的bug真是挺多的
2020-04-03 09:39
虽然进错场子啦,我还是要对深度deepin点个赞。
2020-04-02 16:59
到底出于什么考虑把标题栏弄得那么宽.
2020-04-02 10:27
咦,不分发KDE的版本了么?
2020-04-02 11:05
KDE 的版本我记得很早之前就没有了吧,在 17 还是 18 的时候就不再提供 KDE 的了
2020-04-02 10:16
UI 该升级了。 不好看
2020-04-02 11:26
但是很实用。
2020-04-02 12:17
UI 可以随便换, 网上的 theme 多得很, macOS, windows, ChromeOS 各种样式都有
2020-04-02 08:29
我是最早用Mint和参与开发的那波人,感觉很荣幸啊!
2020-04-02 09:23
那请大佬科普这个系统有何特色和特点啊?
2020-04-07 08:40
UI实用性强,文件系统比UBT稳定,社区活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