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05 12:53
中国 linux 还需低调,务实,多做点实事,有实力了。再宣传推广也不迟
2020-04-02 17:43
没用过,据说几个麒麟就是名字叫得好听。。
2020-04-02 17:17
自嗨系统和社区 说的很高大上
2020-04-02 14:23
我现在弄不明白了:openeuler是准备搞服务器端还是用户端?
2020-04-02 03:18
OpenEuler是不是之前讲的华为操作系统新闻说的那个?首次接受中国团队主导开发的桌面环境,那之前接受过哪个桌面环境?
2020-04-01 22:52
中看不中用
2020-04-01 21:45
深度的opemEuler在哪里
2020-04-01 21:00
回头我起个名字叫IGUbuntu
2020-04-01 14:02
这货国内外很出名??有人用吗?举个手看看
2020-04-01 13:05
这个桌面看起来太像Windows啦
2020-04-01 12:24
把深度桌面也加进去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