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3-30 21:25
除了87键,其它都是垃圾
2020-03-30 19:00
我觉得还是我现在的filco红轴键盘好用。
2020-03-30 17:20
不觉得怎么样,没数字键就可以让鼠标更贴近用户,是要让用鼠标输入数字吗?
2020-03-30 13:33
既不是vim定制款也不是emacs 定制款,买这种键盘有个锤子用?
2020-03-30 11:24
不用小拇指,不改变用户习惯。感觉就好像我们甲方,用这个文档模板,文档模板有错,一定要和模板保持一致。我grass他母亲。
2020-03-30 11:10
除了贵 没什么其他优点吧
2020-03-30 10:28
工程图吧,实际效果如何
2020-03-30 10:22
不怎么样哦
2020-03-30 09:52
为什么感觉把上下左右四个箭头写上名字那么难看呢
2020-03-30 08:58
我以为是自带2个脚踏板,供Emacs使用。。
2020-03-30 08:20
我以为是按键上带VI标签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