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12 19:43
为毛市面上用得多的操作系统,编程语言都是美国的....
2020-04-12 12:01
一直 以来,不喜欢Apple 和 它的产品。对 开发人员 不友好,太封闭。
2020-04-10 15:11
中国的It大厂多做一些底层基础性的工作吧。你们已经赚了够多的钱了。
2020-04-10 17:13
云厂商都只是 套一层开源! 哎
2020-04-05 23:39
苹果参与的CNCF开源项目全是Google的杰作(K8s gRPC) etc
2020-03-28 13:21
我感觉macbook要上3w,iphone要上2w
2020-03-27 15:52
XNU 之前不是泄露过一版代码么
2020-03-27 14:27
苹果是衰神.要少沾.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这是万恶的旧社会的魔鬼思想.要倒霉的.
私心一起,魔即生,倒霉即现前.
2020-03-27 11:02
您好,请问有人反编译windows,mac不能反编译看代码的吗?还是win和mac系统源码都对编译出来的系统加密了吗?
2020-03-28 02:00
Mac不是你想象的那样,win是壳子,mac是灵魂,学不像的,了解他的原理再说吧,你的反编译和他们做的不是一个概念,沉下去,学习吧,少喷,少说话
2020-04-10 09:43
这就是个出名的机器人,你还认真回复了
2020-03-27 09:57
我就想问问苹果,微软的remote desktop为什么不在大陆的app stor上架?
2020-03-27 09:39
苹果招募开源工程师很可能是做开源项目拿来自己用的工作的,苹果对此一向擅长
2020-03-27 10:59
要不然那?,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2020-03-27 09:23
虽然说了那么多,但是果粉都认为苹果对开源贡献不足,不重视开发人员,一心向前。
2020-03-27 17:40
就LLVM来说,也算是大功一件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