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5-14 09:52
还是先写好C语言,写好了不就是rust吗?哈哈
2020-05-01 17:18
600+个C++职位,5个Rust职位,而且Rust职位里说的都是会Rust将会是一个加分项,而C/C++基本上都是必需品。
2020-03-30 09:20
感觉有点本末倒置,就像用不好sql,改用hibernate一样。
2020-03-24 14:22
客户端软件 不可能的
2020-03-24 00:04
最近用c语言搞php扩展体验很差,得小心谨慎地处理堆内存,生怕会有内存安全问题和内存泄露。而且php那滥用宏和设计的像翔一样的api,函数的返回值需不需要手动free都得看文档,还tm能根据参数的不同而不同,而且php扩展的文档真的渣,google搜英文都搜不出官方的,事实上官方根本没怎么写,得自行看源码去理解。用Rust搞php扩展不现实,因为它太滥用宏了,用cbindgen翻译不过来,特别有些高点的小版本还有内联汇编。
2020-03-23 21:15
下一代系统程序语言不是Rust的话也必然是Rust化的语言了。
另一点就是松散和自发的反GG在若影若现暗流涌动。
2020-03-23 19:01
客户端不可能,编译太慢
2020-03-23 16:17
Rust写上层应用效率也挺高的,不比go差
2020-03-23 23:51
上层应用的开发主要是看相关的库丰富不丰富,只要库丰富了,框架再一封装,一个Web应用就能快速搞出来.
不过就先在看,Rust这方面生态不如Go,比如Go内置HTTP服务器的,熟悉点DB操作和映射就能上手写API.
2020-03-30 21:07
本人使用相对比go好些
2020-03-23 15:45
D语言
2020-03-23 12:44
苹果是否会将全部客户端软件迁移至使用 Rust 编写?不用想 不可能的... OC cocos 你以为就是一个语言的事情么
?
2020-07-09 13:20
人家都讲到和 Linux 内核交互了,肯定是服务端的东西。
2020-03-23 11:32
swift不要了?
2020-03-23 11:49
后端不行
2020-03-23 10:43
Rust🐮🍺
2020-03-23 10:29
人家说服务器端
2020-03-23 10:10
只有OS层可以考虑rust, 让上层开发者换就别想了, 会吓跑不少人的
2020-03-23 10:06
您好,请问C的标准都发展到C20了,为何还想拥抱RUST吗?
2020-03-23 23:54
你是机器人吧
2020-03-23 09:54
客户端用rust重写不太可能吧,一些fundamental的东西用Rust写有可能
2020-03-23 09:46
学起来
2020-03-23 09:41
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
2020-03-23 09:37
看来得花时间学点点rust.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