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3-15 00:08
关于debian我有话说,debian 10让我失望透了!firefox访问网站会导致cpu 100%卡死,有的时候ssh连接时粘贴一个字符串也会卡死。第二是经常断网,ssh连接不上,只能登录本机查看22端口是监听状态,然后ping 114.114.114.114三五秒后显示网络通了,然后ssh才能连上,貌似是网卡休眠
2020-03-13 19:11
{o}
2020-03-13 15:52
还有1年才发布....这内核是5.5的吧....一年后可能最新的就到 6.5了....
2020-03-13 14:27
Debian 起来就没有 Ubuntu 什么事儿了
2020-03-14 15:15
Debian维护周期短,软件包少是劣势。Ubuntu 每两年一个LTS,每个LTS支持5年,之后的甚至支持10年,而且有众多PPA以及Ubuntu官方的HWE计划升级内核和软件包,相比之下Debian的企业级维护是短板,对企业级用户明显Ubuntu的吸引力更大
2020-03-14 17:48
Ubuntu 的软件包完全依赖于 Debian,没啥优势,这么说 Debian 只是少了一个 LTS?在换个角度说,真正的企业会选择最后两个大版本使用,不会用太老的发行版,而且 Debian 也支持平滑的大版本升级,不影响。
2020-03-15 20:32
Debian有大版本升级的方案吗?Ubuntu官方有个do-release-upgrade,可以跨版本升级,Debian我倒是没找到
2020-03-13 10:54
Debian Gnu/Linux 好一点点
2020-03-13 09:33
大Debian牛逼!!
2020-03-13 16:27
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天天是牛逼
2020-03-13 17:17
别问,问就是牛逼!(≧∇≦)/
2020-03-13 18:16
niubility!
2020-03-13 09:06
这个发行版就是最好的。
2020-03-13 08:51
更新太快了,其他发行版本跟不上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