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3-13 15:22
Edge、PowerShell,微软全家桶开始变香了,怎么办。
2020-03-13 17:23
变香吃了他
2020-03-13 15:10
一直用 cygdrive
2020-03-13 13:46
这个怎么设置成默认的,或者怎么替换掉系统自带的?
2020-03-06 19:29
这货安装完了竟然不替换掉powershell6?
右击开始菜单打开的还是powershell6,好尴尬
2020-03-06 18:47
power shell,rd /s/q不好使
2020-03-06 10:33
秒开了,有点香了😅
2020-03-06 09:45
哇,我开始用powershell 2.0了
2020-03-06 08:51
最近github上下载东西太慢了,想下载求镜像
2020-03-06 14:43
GitHub复制下载连接,丢到迅雷去
2020-03-06 23:21
值得一试
2020-03-06 14:58
将项目复制到码云上,再从码云下载,嗖嗖的
2020-03-06 23:15
复制只是代码,没有下载包!除非自己编译,还是二进制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