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3-12 13:37
过时的东西,留着干啥。
2020-03-11 14:57
用过VsStudio Delphi,Eclipse,Netbeans,增强记事本,vi........... 直到JetBrains公司出的IntelliJ,Phpstorm,Webstorm,Kotlin。相见恨晚啊
2020-03-11 14:51
很久以前下过一次,因为嫌界面太丑了就没继续用
2020-03-11 12:00
以前一直用netbeans,直到接触了idea才知道什么是真正为程序员考虑的IDE。 毫不夸张的说netbeans是免费的IDE中最强的,idea是商业IDE中最强的。(vs,atom,vi,emacs之类的编辑器就别拿来说了。)
2020-03-11 09:21
no jpg you say a miaoxian
2020-03-12 11:31
fix a bug, maoxian is right, miaoxian is wrong
2020-03-11 08:46
画Swing界面用一下,然后返回idea干活。
2020-03-11 01:42
十多年了,值得怀念的产品
2020-03-11 00:33
当年学习Java,老师推荐《21天精通Java》,里面就是推荐NetBeans,后来看完这本书也没精通,连入门都算不上,就是学了点语法
2020-03-10 19:39
然而……公司基本上还停留在1.8,升级已经不是代价的问题了,很多开源的组件都要求用1.8,想动也动不了。
2020-03-10 19:17
我看推上,Java爹,詹姆斯高斯林还在发推庆祝呢。😄
2020-03-10 15:19
一直在用它!下一个LTS是12.0版。我记得netbeans wiki上的路线图大概是六月左右出。本文说是四月,可能我记错了。说说netbeans的几个特别之处:
1. 开发swing ,界面开发所见即所得
2.openjfx开发,使用fxml,配合sceneBuilding工具,爽就一个字,一用一哆嗦。
3.像个学院派,当年struts2时代,抵死不从,一直就是struts1。现在属于apache了,希望重新出发。
4.据说是php第一工具?这个不懂。grails也支持的很好。后面c/c++支持也要回归。
5.git mvn gradle 一样不少,mvn脚手架文件只能读取.m2目录不能设置没有eclipse灵活。
6.netbeans Platform相当强大。需要制作大型桌面程序的可以参考。你要魔改一个ide或者编辑器也是分分钟的事。
7.多半评论的没用过,或者现在没在使用它。欢迎试用!
2020-03-10 18:56
netbeans对c++的支持感觉比eclipse要好点。
2020-03-10 23:20
我用了好多年了,之前在oracle手上只能算是个能用的,现在到apache11之后已经相当优秀了,就是支持的插件确实少了点,比如scala和android都掉队了。
2020-03-11 14:40
swing 居然还有人在用。
2020-03-10 11:23
上大学时用 还在更新着实让我敬佩 膜拜
2020-03-10 10:18
凡是不要的东西丢给 Apache基金会就行了,破烂收容所
2020-03-10 09:57
我一直希望Netbeans、Eclipse 可以和 IDEA 一样能设置 Fallback Font,这样就可以中文和英文字体分开设置了。想自己从源码来改,还没能看明白他们的源代码,难受
2020-03-10 10:55
自己改源码还不如自己整合一个字体来得快
2020-03-10 10:58
我都是改fontconfig文件的,但是这样比较麻烦。要不然你去社区提意见,让他们支持中文字体。
2020-03-10 17:05
有人提过类似的,不过只是标记了,应该是优先级不高
2020-03-10 09:18
你们不知道 詹姆斯·高斯林 一直用的就是这货,免费,香。
2020-03-10 09:14
我能查到有插件,但安裝插件,一直沒能安裝成功,真是笑話
2020-03-07 16:01
Mac版本无法创建任何项目,下载插件总是失败,这货到底想干嘛
2020-03-06 17:07
手机为啥不显示图
2020-03-06 15:15
我是村通网吗,jdk14已经出了吗
2020-03-06 15:51
已经rc2了,基本上和最终发布没区别了,不出意外代码一行都不会变了
2020-03-06 13:41
IDE里, 一切中文输入法,就直接卡死。无语!
2020-03-06 12:50
国内用的少了也没有啥教程
2020-03-06 12:33
我觉得netbean比eclipse好用
2020-03-06 19:17
的确是
2020-03-10 11:07
插件太少了,生态不行。提交apache后,直接使用tomcat、jboss也不方便了。
2020-03-06 11:41
没有对spring的支持,基本别想出头,代码编写体验,比eclipse 好太多。至少智能提示全开(每个字母都提示)的情况下,一点不卡,而eclipse 卡出翔。
2020-03-06 11:25
新更新的FlatLaf light和FlatLaf Dark两个主题很好看,可换肤这点比Eclipse强。
2020-03-06 11:16
把图标重新设计一下,不符合现在的审美了
2020-03-06 10:42
挺好的,让IDEA和Eclipse知道后面还有人追
2020-03-06 09:29
国内几乎没有人使用
2020-03-06 09:25
您好,请问idea可以开发c/c++吗?
2020-03-06 09:56
过分了哈过分了
2020-03-06 10:19
对于jetbrain来说只要你买激活码,外星语言也能给你整个IDE出来
2020-03-06 11:13
当然可以
2020-03-13 01:10
同jetbrain家出的c/c++专用的clion不行?非要用idea?
2020-03-06 09:00
还在维护更新,这点让我很敬佩
2020-03-06 08:50
还是idea好用,不过现在用vscode了
2020-03-06 08:36
估计没有eclipse好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